close

IMG_5962.JPG  

其實我肖想這塊腮紅已經很久很久了

上次在飯店護膚會時櫃姐第一次幫我刷這塊腮紅

當時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不過因為當天已經買到破表了

就沒辦法再帶它回家

這次週年慶拿到一堆禮券

忍不住把這塊心心念念的腮紅帶回家了

IMG_5960.JPG

IMG_5961.JPG   

我帶的是3號比較偏粉紅的顏色

它還有位兄弟姐妹也是很有名的阿土伯--1號

看起來土土的顏色

但其實刷起來是好看到不行的自然紅暈

已經打定主意下一塊就是阿土伯了啊我~~

 

這系列修容餅都是由1格主色和1格打亮色組成

主色很特別的是細看可以看到裡面很多深深淺淺

大小不一的圓形顆粒組成

然後有微微的珠光

非常符合它的名字「斑斕」兩字

IMG_5963.JPG  

(中間失焦了,相機修不好…唉…)

 

這張顏色有點跑掉

變得有點像橘橘的

實際本人是比較偏粉紅色

IMG_6089.JPG  

這張顏色比較正常

細看那個光澤真的超美的啊!!

左邊的打亮色是粉色的

雖然是打亮色但它反而是霧面沒有珠光的喔!

有打亮的效果是因為它的顏色很明亮

粉很細緻

在刷完主色後把它刷在腮紅周圍暈開

臉頰就有很自然的氣色

感覺像是皮膚自己透出的紅潤感

 

IMG_2565.JPG  

這張用手機拍有點糊請見諒

我刷超重才有這麼紅

IMG_2324.JPG  

這張出現在THREE唇蜜的妝容腮紅就是用肌鑰的

淡淡的刷就是這種感覺

延伸閱讀: 【彩妝】真正的水透嫩唇蜜。發現!--日本THREE Glam touch lip gloss 

IMG_5967.JPG  

因為我沒有買盒子

當然就沒有刷子啦!!

幸好年初時有活動,忘記是買什麼有送一支腮紅刷

這支刷子毛超軟超舒服

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腮紅刷

IMG_5968.JPG  

和其他腮紅刷不同

它的刷毛是扁平的

但是壓的非常密實

前端毛很鬆軟,不扎臉

IMG_5969.JPG  

看我這樣用力壓

毛非常柔順的隨著我壓下的地方彎曲就知道多軟

它的抓粉力很好

以肌鑰的修容餅壓的那麼緊實的狀態

大約輕掃個2、3下就可以刷半邊臉而且不用抖刷子

抓取的粉量很剛好

扁平的形狀不論打圓或斜刷都很順手

IMG_6085.JPG  

再來就拿我手邊所有粉色系的腮紅來個比比看

我發現我很愛買粉色的腮紅

因為我擦其他顏色都會顯黑

只有擦粉色的會比較自然和顯白

好羨慕能擦橘色的女孩

感覺很陽光知性啊!!!

 

上圖從左到右分別是NARS Angelica、ZA 3D時尚小顏頰彩#2 Pink Groovy、M.A.C. Pink Swoon

以及今天的主角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3

這幾塊在腮紅界應該算是A咖的人物

評價都頗高

我自己也都很喜歡

IMG_6092.JPG  

大家比一比的時間到了

NARS果然還是走高調巨星的路線啊!!

M.A.C和ZA就是一般的娃娃臉粉紅

ZA帶一點光澤度而M.A.C.是完全霧面的粉紅

一比之下肌鑰是不是就沒那麼粉了呢?

而且它的光澤感是介於NARS和Za之間

非常氣質美女路線啊~~

如果要畫party妝的話

NARS會是非常適合的

通常如果我的底妝是比較霧面的我會挑M.A.C.刷

完成的妝容會是很精緻乾淨的感覺

肌鑰和Za我覺得很百搭耶!!

通常帶出門補的都是這2塊

 

也許有人會覺得肌鑰一塊腮紅賣到1150元還不含盒是在跩屁?

但我真的要憑良心說,它就是跩得起來

肌鑰的粉質非常細

所以可以很自然的融合在皮膚

顯色度非常剛好

不會讓你變身金童玉女(當然有此喜好者除外啦!)

而且它附上的那塊打亮色可以很適度的把主色調整至自然的程度

放在眼皮上當打底可以讓眼影的發色變好

眼皮也不會髒髒的

畫出來的眼妝才乾淨漂亮

至於買不買盒這點我覺得是見人見智

如果預算夠又不想讓你的腮紅吹風淋雨

那當然買個家給它是最好的

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摔碎,順便還可以滿足一下虛榮心

只是代價蠻高的

一個盒好像要600還800??

但是像我這種不在乎它死活的主人(歐)

就會覺得肌鑰本身的包裝其實就夠保護它了

那個塑膠盒有時候還會打不開(?)

緊的跟什麼一樣

外紙盒也是硬的不得了

我都直接丟在化妝包就帶出門了

它現在還是安好如初~~

如果只能選1家腮紅入手,我立馬會選擇肌鑰喔!!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