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86.JPG

風靡日本的高絲蒄絲魅寶保濕面膜終於來台灣了!!

記得以前去日本問人家有什麼是必買的

除了蒸氣眼膜、休足時間之外,就是這保濕面膜最多人推了

話說現在好多日本藥粧店當紅的產品在台灣都買得到

以後去日本到底還要買什麼咧?

 

IMG_5987.JPG

台灣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雖然亞熱帶氣候不會像日本、韓國那麼乾燥

但是一冷皮膚的毛孔就都緊縮

表面的角質也都會冷到翻起來

這就是我們表面看到的脫皮了

玻尿酸是目前公認最有效的保濕劑

不過玻尿酸的分子也有分大小

現在最新的技術是2種分子同時存在

小分子滲入皮膚底層

大分子停留在表面維持滋潤感

雙管齊下才是強者啊!!

 

這個光映透保濕面膜就是同時含有大小2種分子

可以維持肌膚的濕潤度

但是

為什麼我不是很愛它呢?

IMG_5989.JPG

因為這面膜一點都不服貼啊!!!

面膜最重要的就是服貼度

不服貼就沒辦法完全覆蓋肌膚讓皮膚把營養吃進去

IMG_5992.JPG

我已經調整又調整了

而且都敷完一盒了每片都是這個慘況

應該不是某片剪裁不好的問題

是這個面膜本身就裁切不好

IMG_5991.JPG 

尤其是鼻子到臉頰這區

我完全沒辦法讓它貼在我的臉上

其他部位也是一直浮一直浮

IMG_5990.JPG     

我的臉雖然是不小

但也沒大到讓面膜蓋不住整張臉吧?

從來沒敷過面膜是這樣

目前用到最合我的臉型應該就是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了

 

光映透玻尿酸保濕面膜的精華含量蠻多的

面膜取出後還會有點要滴不滴的

袋子裡也還有一點點的精華液

我發現它每款的精華不太一樣

像玻尿酸這款的精華就明顯的黏稠許多

而維他命C美白的那款精華液是清清水水的

家裡還有一盒蜂王乳的沒開來用

不知道是怎樣的質地

不夠還好維他命C和玻尿酸的都是無味的

對香味敏感的女孩可以放心使用

IMG_5993.JPG  

我都敷15分鐘後拿下來

面膜都還會有濕濕的感覺

不會很乾

上圖是我有稍微按摩一下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拿下來時臉上明顯感覺皮膚變軟、嫩嫩的

濕潤度很夠

但是這個精華液沒辦法完全吸收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我按再久也是

所以最後我就會把剩下沒吸收的用水洗掉

洗完臉還蠻舒服很好摸

我都直接擦乳霜就去睡了

 

總結來說,如果這面膜的服貼度可以改善的話

它會是一款很好的保濕面膜

因為保濕度可以持續到隔天

但是很遺憾的它和我的臉型很不合

所以這三盒用完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

 

(好像應該要設一個雷物的分類= =")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