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2.JPG

常在看日本美妝雜誌的女孩應該對THREE這個牌子不陌生

它的粉底、妝前乳(Primer)常常是年度美妝大賞的前幾名

每個月看VOCE也都被它們家的東西燒得快慾火焚心

恨不得台北就有櫃可以讓我立刻買到

不過也幸好他們在台灣還沒設櫃

不然我很怕我又淪陷在另一個大坑裡

IMG_2243.JPG  

這次入手完全是被9月號的VOCE被模特兒的妝容害慘了

你們看看多清透自然的一個妝容

我超愛這樣的感覺

不需要很多的色彩就可以營造出優雅的妝容和自然的好氣色

IMG_2242.JPG

這個妝容使用的東西台灣買得到的我幾乎都去摸了

最後只入手了指甲油

小香的可可色眼彩實際上比雜誌拍的深多了

感覺不是一塊實用的顏色

應該家裡的深棕色眼影也辦得到

 然後Dior那塊三色眼影實在是無色到爆啊!!

實品根本就沒有發色度

然後最下面的眼線色也很虛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台灣沒有的ADDICTION頰彩和THREE的唇蜜最燒我

IMG_2244.JPG

#33這個深駝色是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顏色

大概僅次於紫紅色和深紅色吧!

而深駝色也很容易可以打造出裸唇的效果

別看它好像是很深的顏色

其實擦在嘴唇上能讓氣色瞬間變好喔! 

THREE

(此圖擷取自THREE官網)

 這4色就是THREE今年秋冬的新色

我的#33號是照片中從左數來第3支

看起來真的很深

但實品其實還好

 

THREE這支唇蜜的刷頭很特別

IMG_6058-horz.jpg

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棉頭、刷毛頭

而是這種扁扁的軟塑膠頭

我覺得這設計超棒

因為它能讓唇蜜完全貼合在唇上

然後把唇紋都填補起來

對我這唇紋人完全是個佛心的設計啊!!

IMG_6060-horz.jpg

厚厚的試一坨在手上

顏色就是罐子看起來的深咖啡色

帶有很細微的亮片

本來我看到這亮片有點哭哭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唇蜜裡有亮片

但後來擦在嘴唇上後就知道我多慮了

它的亮片是很細很細的珠光

完全可以模糊唇紋又帶出透亮的感覺

我真的愛死這個fu了~~

IMG_6061

各位…

是不是!!!我把剛剛那一大坨推開來

它就變成這麼透明又水亮的感覺

而且亮片根本就不明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不黏!!

唇蜜不黏真的很重要耶!

這事關我會不會常拿它起來用

台灣有的牌子我目前用到比較不黏的是香緹卡的唇蜜

本來用到它以為我的真命天蜜出現了

巴特!!

THREE的出現完全壓倒性的勝利

與其說是唇蜜,不如說它是唇油

也就是像我們在用的護唇油那種感覺

擦在嘴唇上完全不黏

而是滑滑的、像擦了油在嘴唇的那種感覺

所以用量不要多

不然真的會有人以為你吃飯沒擦嘴

 

IMG_2323.JPG

擦在嘴唇上完全就是自然到不行

PS.我的素唇是蒼白無血色的那型

而且本來看起來很深的駝色竟然變得紅潤了

唇紋大概可以修飾個9成(以我的深唇紋來說)

然後它沒有任何的香味

這點我很尬意

真的超怕那種花香或粉味在嘴巴上的感覺

不小心吃到都好痛苦

IMG_2324.JPG

我只能說THREE沒有進台灣真的讓我很怒!!

因為只是唇蜜就這麼棒了

我不敢想像其他東西有多讚

好啦,我可能誇張了點

但是自從買了THREE的Glam touch之後

家裡其他的唇蜜我幾乎沒有動過了

而且深駝色真的很適合我

紅唇女孩可能就別考慮這色了

但官網上有很多其他美麗的顏色

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入手是找Y拍的代購

我覺得比較過後這賣家的價錢是比較公道的就請她買

加上代買費1支是1200元

原價是日幣2940圓

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代買竟然一支要2000元的

真的很過份耶!!都可以買2支了!!

所以想買的人就請貨比三家囉!!

接下來想再包04和31這2色

是我比較沒有的顏色~~

 

就以上囉!!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