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2.JPG

(哈哈,由下往上拍真的好雄偉啊!)

這瓶油應該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對它都很熟悉了

尤其是對頭髮呵護有加的女孩們

我在很早之前就有聽說它的厲害之處

但不知為何那時只覺得「聽都沒聽過的牌子是能多厲害?」

這次在社團好友的有圖有真相推薦下

終於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倒而和大家一起團購了

聽說現在網路上假貨很多

大家要認明代理商貨才是正版啊!!

目前優油只有在髮廊通路才有販售喔!

如果買到假貨可能會讓你對這罐油失望透頂吧??!!

 

為了保持優油的最佳狀態

瓶身是採用不透光深色玻璃瓶包裝

「讓秀髮如絲、健康又閃亮,生意盎然!十項全能的摩洛哥優油,

用途無所不包,滋養又零殘留的配方,是基礎護髮、造型與最後定髮妝的好幫手。

髮界模範生摩洛哥優油能與任何產品混搭,完美出擊,甚至能縮短吹乾時間,

並在各個步驟中,把握每次機會改善髮質。」

以上是文宣內容。

其中縮短吹乾時間這點超吸引我

因為帶小孩真的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頭髮上

我需要能快速吹乾頭髮的工具啊!!

IMG_6033.JPG   

這個按壓頭是另外放在盒子裡

拆封時是一個圓蓋子,要自己開封裝上按壓頭

IMG_6034.JPG

這個按壓頭很Smart

向右轉可以鎖緊、向左轉才能按得下去

對於旅行時攜帶放在行李中很方便

不怕壓到流出來

不過玻璃瓶身還是讓我不太敢真接帶它出門

都另外分裝在擠壓瓶裡帶出門用

IMG_6035.JPG

這是按壓一次的量

通常我洗完頭,頭髮還半乾時會按2下

從頭髮的一半擦到髮尾

邊按壓加強吸收

雖然它是油但是擦在頭髮上完全不油膩

擦完頭髮手上都不會留下油油的感覺

之後吹頭髮真的很快乾!!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理,還是裡面有什麼成份可以幫助頭髮快乾

但吹完頭髮之後那個觸感真的讓我驚艷!!!

頭髮很軟很柔順

而且有天使光圈!!!

IMG_6028.JPG

(又該補染了= =")

通常吹乾後我會再擠一下

然後在手心搓一下從頭頂帶到髮尾

這樣可以維持到下次洗頭還有柔柔順順的感覺

IMG_6029.JPG

而且我發現洗完頭如果有用摩洛哥優油再吹頭髮

髮根的地方會比較膨鬆不易扁塌

到現在用了一個月左右

我原本乾乾毛毛的髮尾都變得很健康不毛燥

IMG_6030.JPG

我連瀏海都會帶一下

但是不會讓瀏海結塊變油喔!!

不知道這油的分子是不是比較小好吸收

抹完很快就不見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香味

是一種偏木質調琥珀的香味

有點像男生的古龍水

但又不嗆鼻

頭髮被風吹都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傳出來     

雖然一罐要1500元

但是用量非常省

我用了一個多月才到首圖那樣

100ml估計可用個半年不是問題

這樣算下來真的不貴啊!!

 

摩洛哥優油在全球都很熱賣

聽說連Lady Gaga也都不能沒有它

現在我每天洗完頭也一定要用它

不然很不心安呢~~

如果你也有頭髮乾燥、分岔的問題

不要猶豫了~~快用它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