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3  

剪短髮這件事真的很令人上癮!

從長髮到短髮那一刻會很掙扎

但一剪了短髮又發了瘋的一直找還有沒有更好看的髮型

還是只有我有這個病??

其實從生完弟弟就已經忍不住把長髮剪掉了

畢竟我不想被抓到變光頭

而且每次洗澡看到排水管就有一把火上來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剪掉

剪完有稍稍燙了一下

但沒多久又因為要花太多時間整理

衝回去找Vicky大肆抱怨了一下(又沒人逼你燙= =)

就把頭髮弄成這樣

IMG_1270  

這髮型我超超喜番

好整理、夠短清涼、看起來又年輕(這個是重點)

還能把我多年的扁頭整型成圓頭

總之我好喜歡

不過本人頭髮生長速度跟黑山老妖有得比

才剪2個月就長到洗澡要束起來了

不知為什麼一到這個長度整個人就「ㄚˋㄗㄚ」了起來

所以上星期四忍不住又去找Vicky換髮型

要去找Vicky前我有先上網找了一下我想要的感覺

把照片抓下來給Vicky看

建議想要剪出特定樣式的人可以這樣做

一來可以讓設計師有個image可以參考

省去很多溝通的時間(有時還會溝通出很奇妙的結果?)

二來也可以讓設計師直接就以專業來判斷這頭適不適合你

但我上網抓的那張照片我怕會有版權問題就不放上來了

總之我看到結果只能說相似度90%啊!!

IMG_1347  

首先稍微把頭髮修出我要的型

上次燙的彈性捲已經反直了

布丁也跑出來見人

所以今天還要把頭頂燙一下,然後換個亮一點的髮色

畢竟夏天要來了嘛~~~

IMG_1352  

因為我頭髮很細軟

所以Vicky幫我換成小一點的捲子

這樣會維持久一點不會打回死扁頭原形

我用的藥水很有趣

是它…

IMG_1353  

這是資生堂出的冷燙藥劑

裡面的成份和美容保養品同等級喔!!

而且妙的是它不用上烘罩加熱

擠出來是慕斯狀

IMG_1351  

就這樣放著大約10幾分鐘就好了

比較不傷髮質,也沒有臭味耶!

完全改變我對冷燙的印象

IMG_1349  

Vicky就是把藥水倒到這個慕斯瓶然後擠在我頭上

(偷說:看不出來她也是2個小孩的媽吧!!!正妹一枚!)

然後可怕的拆捲時間到了

完完全全是個大嬸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40歲的樣子了

IMG_1356  

很驚人吧!!

還好本人已經歷經無數燙髮經驗

知道這只是一時的假象

加上我的細軟頭毛不可能一直維持這樣的捲度

所以就安心的繼續染髮

IMG_1357  

我染的是最上面的12度色

看起來是很淺的奶茶色

但實際染起來還好

色卡的顏色真的是參考用的

IMG_1358  

因為我最近頭皮很敏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季

每天洗頭還是癢到爆炸

所以染髮前有先用頭皮隔離保護

IMG_1359  

上頭皮隔離中

IMG_1360  

我覺得有上隔離真的有差

碰到頭皮比較不會刺痛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我頭皮有些傷口助理沒發現

導致有點疼痛

其他地方真的完全都沒感覺喔!

IMG_1364  

來看成果

這是撥乾後還沒有整理的樣子

顏色比我想像的深一點,還好!

剛剛可怕的阿婆捲也不見囉!

後腦枃後膨圓,我喜番!

 IMG_1367 IMG_1366  

這是Vicky幫我抓完之後的樣子

她知道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樣子

但為了拍照只好先抓誇張一點

不過我覺得也超好看的

IMG_1347-tile  

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我自己覺得很像英國的小男孩這樣,哈哈!

blog4 blog2 

這是我回家很叛逆的隔天就洗頭後吹乾的樣子

比我想像中的自然好整理

雖然老公看了一直說:「你後面真的很短你知道嗎?」

廢話我當然知道!! 

以為剪完頭人家不會拿鏡子給我看嗎?

但不短怎麼掩飾老娘是個大扁頭這件事啊!!

blog3  

blog  

要出門前隨便用髮臘抓一下就可以了

真的很好整理

希望這顆頭可以讓我撐到六月啊~~

IMG_1369  

自從生完弟弟之後沒辦法跑太遠給老公的同學弄頭髮

我就都是到土城的Happy Hair給Vicky處理我這顆頭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她喔~~

第一次去的客人可以打65折(超划算)


Vicky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happy910525

Happy Hair土城裕民店

電話: 02-2274-421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