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5  

IMG_4907   

 

Lunasol 2012秋冬妝 淨透水漾蜜口紅 #21
這支蜜口紅其實我已經觀望很久了
加上社團不斷有人放火
前幾天靠櫃忍不住一次試了4、5個顏色
最後決定帶回這支model色

它可以叫蜜口紅一定是有它的過人之處
顯色度高是最基本的
不黏膩也很重要
這2項淨透水漾蜜口紅都有達到
至於持久度…畢竟它還是偏向唇蜜狀的口紅
這點我們就不要強求了

在櫃上試了12、16、18、22這幾個比較熱賣的顏色
大多不是太紅就是太淡
因為我本身唇色就不深
用牛奶粉紅這種顏色根本就是自找麻煩
看起來也只會讓路人想問:「你是快昏倒了嗎?」
本來看形象照覺得21這顏色應該也是一樣的效果
還好櫃姐非常堅持說這支一定適合我(哪來的自信?)
看完鏡子立刻痴迷的說:「我要這支!」
櫃姐一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應該也是試到累了吧!?
因為我在試蜜口紅之前還試了眼采霜、輕透立體粉霜
櫃姐看起來已經快翻臉~~
不過輕透立體粉霜真的也是個好物
改天發專文來歌頌一下

IMG_4906   

淨透水漾蜜口紅的刷頭是Lunasol一貫的扁頭
可以更容易貼合唇部
當然用量也可以省一點
刷一次就很顯色又平均

IMG_4909  

IMG_4908   

 

先試在手背上
抹開來就看得出水潤感很好
而且它真的很、不、黏!
比手上目前最不黏的香緹卡還要不黏(是在繞口令嗎?)

 素唇已改圖  


這是我的素唇
是不是白到快送醫院了?

 唇蜜合併  

最左邊這張是單擦一層
這個水潤感和光透感真的是很美
自己都想啵一下~~
發色度也非常好
幾乎就是罐子看到的顏色,沒什麼色差這樣
最右邊是擦了2層
可以看到有非常細微的亮片
不仔細看其實是看不出來
我真的很怕那種滿嘴大亮片的唇蜜
一副怕人家不知道你嘴上有亮片似的
乾脆直接貼亮片上去不是更閃?

這支蜜口紅買了會上癮
現在還想回去再包一支紅一點的這樣有大場合(?)就可以擦
對了,它的持久度大概就跟一般唇蜜一樣
可能吃個東西就要補了
喝東西倒是還好  

IMG_4884  

非常推薦怕唇蜜黏膩的女孩兒們使用喔!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