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tymo卸妝油  

這次試用的是高絲開架的產品-Softymo乾濕兩用卸妝油和卸眼唇液


先來分享卸妝油
其實我對卸妝油真的是又愛又怕
愛的是它的卸妝力真的超優秀
再濃的妝都卸得乾乾淨淨
怕的是我只要用油類卸妝都很容易過敏
有時候還會長硬硬的內包粉刺
雖然已經乳化的很徹底還是一樣
可能天生沒畫濃妝的命吧?(喂~~)

產品合併  

Softymo的代言人是上戶彩
我超級愛她的
算是日本名星我還叫得出名的(年紀大記憶力超差)
她的笑容真的可以讓人心情很放鬆呢~~
好了,又廢話了
從拿到這罐卸妝油到現在已經用了1星期了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並沒有天天用它
原因後面會說明
Softymo卸妝油的特點就是它可以乾濕兩用
也就是手濕濕也可以卸妝
但我覺得有一好沒二好
可能因為它乾濕兩用所以不太好乳化
我每次都要用2、3次水才有辦法讓它乳化完全

IMG_4941  

質地感覺不出來是油
反而比較像水
一次的用量大約是按4下像我手上這樣
用量還蠻省的

IMG_4938  
先來看一下上妝的臉
這是上了一整天的妝到晚上已經超過10個小時了
看得出來額頭和鼻翼有出油和脫妝


來個卸妝前後的比較

卸粧前後比對  
卸妝前的臉比較暗沉,卸完妝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而且卸妝力很強,卸得非常乾淨
不過就像前面說的,要乳化很久這點被我這急性子扣一分
通常我卸完妝都還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Softymo卸粧油雖然卸得很乾淨
但卸完臉卻很乾!!!
乾到我要立刻用保濕型洗面乳趕快再洗一次
不然臉會繃到很不舒服
這點又被我扣了一分
至於為什麼我沒有天天用它呢?
因為我每次一用它臉就癢到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以前用ORBIS、FANCL、植村秀、資生堂這些卸妝油
頂多就是讓我長內包粉剌和起紅疹(不癢)
但Softymo讓我癢癢癢~~
尤其是兩頰真的好癢
為了測試是不是這罐卸妝油害我癢
刻意隔了2天再用它
真的又癢了!!
好吧,我只能說也許它裡面有含什麼是讓我過敏的吧?!
基於這點又被我扣了一分~~

總結就是:這罐卸妝油洗淨力很強,但不好乳化,
不過沒有香味所以對香味過敏的女孩兒可以安心使用。
但不推薦偏乾膚質的女孩兒使用,可能洗淨力太強所以
洗完臉會乾繃,大油坑女孩兒也許可以試試。

 

好了,接下來是卸眼唇了

因為我的眼睛非常敏感

以前用過好多卸眼唇幾乎要把我搞瞎
直到用了開架M牌之後大愛
後來聽友人說其實成份一樣
但開架L牌的以ml數換算下來還比較便宜
就一直用L牌的直到現在
也大概用掉將近15罐了
都沒變心
這次拿到Softymo的試用真的超想試試它到底對我們這種
眼睛敏感的人有沒有殺傷力
但卸眼唇最重要的還是卸妝力啦!!
畢竟我們女人都很龜毛
眼妝都要人家做的很持久,但又不能難卸
真的很難搞
為了比較Softymo和我的愛-開架L牌到底誰比較厲害
我做了個小實驗

 

以下是帶妝的眼

IMG_4976   

一整天下來積線的積線、花掉的花掉
很好,就是這樣下去試

 

我在右眼用開架L牌、左眼用Softymo卸眼唇液
分別濕敷10秒往下擦掉一次
照片右邊是L牌、左邊是Softymo

IMG_4979   

很明顯L牌在一次卸除的這項比較強
Softymo雖然也卸掉不少妝
但是較濃的睫毛膏(我是用MJ的第三代公主睫毛膏)
卸下來的量還是比L牌要少一點

 

以下是剛剛實驗完還沒全卸掉的眼睛和卸妝前的眼睛

 卸妝前後比較  


其實眼影部份2罐卸的都差不多乾淨
只有睫毛膏Softymo卸除的真的比較少
(有痣的是左眼Softymo)

 

好,結束以上不知參考價値多少的實驗
來說說它對眼睛的殺傷力
這點我只能說「它沒有很刺激,但也不是不刺激」(歐飛
我知道這話很廢
但我真的要說它是有比L牌要刺激一點點
不小心沾到眼睛還是會痛
L牌是完全無感
所以用Softymo時我會很小心盡量不讓它流到眼睛
然後棉花棒就會以風一般的速度用盡><

 

好啦,總結就是它很便宜(230ml$298)
卸一般帶亮片珠光的眼影很好卸
但眼睛跟我一樣比較敏感的女孩兒就要小心服用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