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這季的紫色眼影我真不知已經入手多少?
這塊肌膚之鑰星鑽鍛采眼影#116原本完全沒在入手清單當中啊!!
某天被部落客的試色照燒到
隔天又"這麼巧"接到我的肌鑰小天使的電話要跟我說她要調櫃了(先讓我哭一下)
閒聊中講到這顆眼影
她說這是限量的
然後她記得櫃上只剩一個
因為她每天都有賣到
昨天看剩1個
我這紫色控外加輸人不輸陣的購物狂當然立馬說:「快去幫我看看」
結果真的剩1個!!!
我當下整個心慌啊~~
請她先幫我留著,不要讓下一個人買走了
我半小時內到
然後當我人還在公車上就接到電話
最後一塊就這樣被一個跟著她到貨櫃看的客人買走了!!
我大概只差最髒的髒話沒飆出來
她也感覺得出我很哀傷
就請我先去試色,如果很尬意她再幫我問看看哪一櫃有
不過限量品是不能調貨的喔!
沒關係,老娘可以跑~~
最後讓我在信三A9買到它了(簡直要落淚了)

好了,聽我講完這麼長的購買經過是不是覺得:「你也太誇張,哪有這麼想要」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盧山真面目~~

商品外觀  

外盒雖然很美,但我覺得它塑膠感好重!!
這樣賣1400大洋真的蠻ooxx的。

商品近照合併  

將將!!
我真的很想把相機扔了(摔筆)
我的爛相機完全拍不出它的顏色
拍了不下百張換了超多位置和燈光就是拍不出來
這點我無能為力了
只能說它的顏色比照片中的要再深再紫紅一點(有沒有差很大?)

試色-合併  

這2張試色照右邊的是下手重一點的顏色
看起來會有深紫咖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Amanda的形象照根本看不出有紫色)
左邊這張是淡淡的,看得到有很細微的亮片

以下眼妝有先用IPSA 3D微整眼彩的膚金色打底
眼褶的部份就是肌膚之鑰星鑽鍛采眼影#116
這眼影真的可濃可淡
粉質算是比較濕的質地
持久度非常好
用這塊眼影我都不用打底膏也不太積線和吃妝
顯色度也很好
我比較習慣淡淡的妝感
所以我下手都很輕

眼妝合併  

下面這幾張是在櫃上天使櫃姐幫我擦的

IMG_2046  

 

IMG_2045  

妝感比較重,光澤超美
眼睛前端也是限量的銀色
但我覺得那個銀有點帶藍
不尬意所以沒買

以下是全臉妝容

全妝  

上星期拍的時候膚況差到爆炸
臉乾到不吃妝
怎麼上都醜請大家忽略醜醜的底妝

這是我第一顆肌膚之鑰眼影
我相信不會是最後一顆(掩面)
因為它沒有日系眼影一般閃到爆炸的亮粉
通常會把我搞瞎,是掉到眼睛真的快瞎的那種
雖然只有單色,但是用不同的方法使用可以創造出多變的妝感
而且顯色度超好
依照我這淡妝人的眼妝
這顆的顯色度輕輕沾就非常美了
所以我想1400我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總之肌膚之鑰的星鑽鍛采眼影真的大推!!!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限量了??好累~~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