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象照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愛小香這位嫩模了

她每次出現的形象照,我幾乎是產品全包(換哪個模都嘛是= =)

但我用小香家的底妝會過敏

這不知是福還是禍

總之讓我省下不少小朋友

但他們家彩妝和指彩總是讓我噴了又噴、噴了又噴(不太好聽的形容)

這次包回來的CoCo唇膏是我的第一支耶~~人家好愛(扭)

平常我是不太擦唇膏的

一來是因為我嘴唇太太太容易乾

擦完唇膏很快就會不斯湖

二來是我這個怪唇不管擦什麼鬼上去通通都立馬吸收

什麼護唇膏啦、唇蜜啦、甚至面速力達母都照吸收不誤

所以再持久的唇膏和唇蜜到我嘴巴

通常2小時內會消失

真的浪費透了

但這次真的是形象照火燒太大

讓我一看到新聞稿馬上就急call認識的櫃姐幫我留貨

唇膏本體合併

將將!!來了來了…就是它!!

因為太愛所以幫它拍了好多個人獨照

為了節省篇幅所以通通合體一下

左下角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上面2張都偏紅

這是在日光下拍的

打包的色號是#40魅力

形象照上面嫩模用的是#40的coco唇膏+#80的水吻我唇蜜

 

第一次拿到COCO唇膏感覺蓋子不是很好打開

要開合個幾次才會比較順

不然會卡卡的

它的瓶身非常有質感,也很有份量

和DIOR、蘭蔻比較來算是一條重的唇膏

打開來的金色管身讓我忍不住一直看著它

唇膏上打印的CHANEL幾個字也是工整的沒有瑕疵

讓我忍不住想看看大陸有沒有山寨版小香口紅,打印的字一定好笑到爆

也許會多打1個N變「頻道、運河」?噗!!!

 

好了該認真了~~ 

來看看試擦在手背

IMG_4183-tile    

上面的顏色和實色很相近

這是我嚕了將近20下的成果

它也未免太清淡了??淡到我以為我買到COCO SHINE!!

和我想像中的小香口紅差好多…

 

看一下素唇和上色後的成果--

使用前後對照  

上面2張很明顯的是素唇

唇紋深又蒼白

下面2張是我嚕大概10下左右的效果

就是很淡淡的顏色

不過卻能讓氣色變好

但滋潤度我覺得普普

頑固的唇紋還是大方的出來見客

持久度我覺得算不錯

至少我從下午2點擦到晚上6點多,中間喝了幾次水和吃餅乾

它只少了一咪咪顏色

而且我的嘴唇沒有大肆的在吸收它

所以還算完整

 

我覺得和我一樣有唇紋深的困擾的女孩

可以試試搭配水吻我唇蜜

唇紋可以改善約80%喔!

而且據櫃姐說可以讓持久度拉長,因為唇蜜會先掉嘛…呵呵~~

但單擦這支唇膏其實滋潤度已經很好

我是沒有習慣先用護唇膏打底的人

如果有這個好習慣的女孩單擦應該就很美了

有了這支之後,我想我會陸續再購入其他顏色

而且母親節又有口袋名單可以進貢給我婆婆和老媽了~~

 

以上。

 

延伸閱讀【彩妝】2012夏彩-香兒兒水吻我唇蜜#80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