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91  

人客啊~~才剛要進入春天,各大品牌的夏妝美白戰已經來勢兇兇的攻佔大家的荷包啦!!

幸好我這對許多美白成份過敏的怪皮膚無法承受各式各樣美白產品

荷包有hold住一些些…但是!!!

彩妝怎麼能放過!!!!

唉…香奈兒啊香奈兒…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一不小心踏入就會萬劫不復

1月才包回春夏彩妝新品,現在才2月中又進貨了(到底誰進?)


形象照  

攏係你啦、攏係你啦!!

對啦,都是這個年輕女孩兒害我每次都招架不住

她的唇色真的無敵吸引我的

一看到新聞馬上就先打給我認識的櫃姐請她幫我留貨

幸好有留,我去買的那天還真的又賣光光了~~呼~~

這個形象照的唇膏用的也是夏妝新品- CoCo唇膏 #40魅力

當然,我也包了

這篇先來講這條我很愛的水吻我唇蜜,形象照使用的是#80,中文名好像叫連漪?忘了~~

反正是很閃的米金色


唇蜜本人,這張很接近真實色

IMG_4192  

 

 

近看有很細緻的珠光

 

雖然看起來很白,但其實唇蜜本身比較偏金棕色

IMG_4193   

 

IMG_4196  

它的質地很不黏,但也不水

擦在嘴唇上不會黏黏的(我本身是非常怕黏的人)

持久度我覺得還好而已,不算持久

大概也是喝個水、多說點話就會需要補擦

加上我的嘴唇非常會吸收任何擦在上面的東西

所以我大概2個小時就需要補一次

來看看我的素唇

素唇已改圖 素唇2已改圖  

蒼白且唇紋很深

我已經很努力保養它了,但它就是這麼不爭氣,唉!!

下面這是單擦水吻我#80

單擦合併  

 

我真的超愛這個顏色的

它可以說是近膚色

但是可以修飾我原本蒼白沒血色的唇色

看起來很飽滿又滋潤

水亮感非常好,不會看到滿滿的珠光(我真的是超怕珠光嘴的)

它的亮是水水的亮,所以不會豬油嘴

上面這張照片我擦蠻厚的喔!

下面的照片是先擦上coco唇膏#40魅力後,在中間擦上這支水吻我#70

coco水吻我合併  

嘖嘖嘖,自家人就是該和自家人在一起

瞧他們多門當戶對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小香夏妝的感覺

很清透、自然又優雅

顏色淡淡的修飾力卻很好

水吻我擦起來很滋潤

其實我都沒有用護唇膏打底直接就上了

唇紋會比較明顯一點

但我真的蠻不喜歡先上護唇再擦唇膏的感覺

總覺得嘴巴擦了好厚的東西,不斯湖><


喜歡小香這次夏妝的女孩們快搶喔!

聽說很多櫃幾乎每星期是進幾支賣幾支

晚了就要等等等囉~~~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