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2

感謝urcosme和蘭蔻賜給我這個機會,我真的好high心啊!!
每次參加蘭蔻的體驗會都很開心,因為都很好玩,新品又都很燒啊~~
這次的主題是蘭蔻春夏新出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看到升級版就知道前一代已經功成身退了
新出的這塊粉餅又比它的阿罵多了三項功能-亮透白、零毛孔、不脫妝
 
先來看看粉餅本人---

IMG_4031

 

我的第一個發現是它的粉又比上一代更細了
但近看會發現它和光感奇蹟不一樣的是,光感的水份感覺比較多
粉體本身會有濕潤的感覺
但瞬白粉比較細,感覺持妝力非常強大!!
 
實際擦在手上--

IMG_4038

 

應該不用我多說就知道哪隻手有上粉吧?
讓膚色變的這麼明亮的原因是這次升級版的粉餅多加了「升級紫色AURA光采技術」
可以修正亞洲人偏黃的膚色,同時加強光的反射
我的手才上一層就有這個效果喔!!
 
至於夏天所有美女們最害怕的土石流和暗沉,這塊粉餅的表現如何呢?
實驗的時間到了--

IMG_5005

 

左邊是他牌粉餅,右邊是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
分別滴上類人工皮脂
看一下結果~~
 
他牌--

IMG_5008 

中間有類人工皮脂的地方已經開始暗沉了
 
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

IMG_4046

右下的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完全和類人工皮脂融合,而且完全沒有變黑
暗沉這關大致來說是過關了
但不試在臉上怎知有沒有?對,來了來了~~

IMG_4053

 口憐的麻豆兒,她的右邊臉是他牌粉餅厚擦,左邊是瞬白升級版厚擦,然後滴人工皮脂

IMG_5025          

當然正常人出油是不會這樣出的啦!!(還是其實有??)
這是實驗實驗~~
右邊的他牌,暗、掉、了!!!粉黑成這個樣子也太可怕了!!

IMG_4055

這是瞬白升級版,雖然看得出有油的痕跡但沒有黑掉
出油後我們都會吸油再補妝是吧
一般的粉餅都是越補越大洞,最後整個妝就毀掉了(嗚嗚嗚)
但有了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免驚免驚!!

IMG_4058

 推開了推開了~~

IMG_4059

右邊他牌的那是什麼鬼樣子??
左邊瞬白奇蹟嫩粉餅簡直就像剛完妝一樣
到這個步驟真的讓我服了它!!
然後就迫不及待衝回位子開始把玩起來了~~

IMG_4076

 當天已經有先上一層底妝了,這是疊擦瞬白奇蹟嫩粉餅升級版後的妝容

一點都不厚重,粉真的超細的!!

IMG_4123

粉餅升級粉盒當然也跟著升級囉!!
變的更輕更薄的磁吸式粉盒
放在包包裡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IMG_4124-tile

 旁邊附的粉撲也是升級後的,觸感比舊款更舒服

但我比較習慣用刷子上妝,所以粉撲都沒用到
盒子後面還有透氣孔,讓粉撲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非常貼心!!
我的臉容易泛紅
天使櫃姐幫我挑了PO-01的色號
可以矯正泛紅的膚色
拿到粉餅後這2個星期都用這塊上妝
不管有沒有先用粉底液,妝感都非常的清透持久
 
這是體驗會當天的妝容,唇蜜是蘭蔻新出的煽色亮唇蜜綠色(啵棒)

IMG_4108

 

 這是昨天超熱和家人出門也是擦這塊粉餅,沒上粉底液的妝態

大約已經上妝5個小時,出油後更好看

還有路人說我的皮膚怎麼這麼好??聽得我心花怒放!!!

IMG_4148

我只能說蘭蔻對於彩妝和保養的專業和技術真的越來越強

我的化妝台上現在越來越多他們家的玩具了~~

快來找我代言吧!!!哈哈~~

 

喔對了,這塊粉餅有SPF35 PA3個+

對於台灣炎熱的夏天紫外線算是蠻足夠的

這又再加1顆心了

然後上星期寒流來出門我也用這塊來試保濕度

表現也非常完美

沒有脫皮和粉痕喔!

想要美白、防晒、持妝、輕薄妝容的美眉們,快衝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