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1.JPG  

剛開始聽到它的名字--CC霜時真的是有點想笑

還以為是因為它是Chanel的產品所以才叫CC霜

那Albion出的叫AA霜、YSL出的叫YY霜、嬌蘭出的不就叫GG霜?(好害羞~~)

好啦,正經一點…

其實香奈兒這次出的這個新產品全名是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跟一般的BB霜Blemish Balm看英文品名就知道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BB霜的功能是完全遮蓋臉上的不完美和瑕疵

所以粧感會很厚重不自然

但是香奈兒CC霜是自然的調整膚色和臉上的小瑕疵

注意喔!我說的是小瑕疵,像毛孔啊、膚色不均啊、黑眼圈這些

但如果是痘疤、黑斑這些還是要加上遮瑕膏才蓋得住

 

CC霜上市的時間剛好也是週慶前

理所當然就趁95折時帶走它

但是因為它實在太熱賣

我在週慶前一直交代櫃姐要幫我留,因為一定會被搶光

她還信誓旦旦跟我說不會那麼快他們進很多

結果!!!

悲劇還是發生了~~

預購會時去櫃上已經沒貨了

小姐看出我的怒意趕快先遞上2條試用給我

之後又整整等了2個多星期才拿到

 

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台灣是亞洲第2個上市的國家(挺)

整個亞洲目前只有大陸和台灣有販售

加上大陸的小香價錢比較高

很多陸客來台灣都會搜刮回去

然後又遇到週年慶~~

櫃姐整個也很無奈…

 

IMG_5829.JPG

這條CC霜的顏色只有1種Beige 20

是一般亞洲女性的膚色

瓶身是軟管狀方便攜帶

也很好控制用量,不會擠出太多浪費

CC霜的功能瓶身背面也寫得很清楚

就是修飾、隔離、保濕

SPF30 PA++在冬天來說也很足夠了

IMG_5830.JPG   

實際用量其實不用這麼多

看得出來顏色是比較偏米色的

對於我偏黃和泛紅的膚色非常適合

IMG_5839.JPG

IMG_5832.JPG  

第一張素顏看得出來我的膚色比較黃

第二張看得出來泛紅的臉頰

加上泰國毒辣的太陽曬到我睜不開眼><

IMG_5844.JPG 

IMG_5842.JPG  

完妝後的臉很有光澤而且膚色修飾的很均勻

毛孔大約可以遮個八成

黑眼圈通常我還是會用遮瑕膏再蓋一下

IMG_5543.JPG

毛孔近拍
薄薄擦一層修飾力就很好

IMG_5545.JPG  

加上蜜粉完妝我覺得就很好看了

CC霜用完不會黏

所以其實不上蜜粉也是OK

但我的習慣還是會上一層蜜粉定妝

(這天用的腮紅是肌鑰的,真的好美我好愛,下次來發腮紅的文)

 

至於香味的話

就是小香一貫的蜜桃香

但是據官網說明,它還多了西瓜的香味

我是聞不太出來

只覺得是甜甜香香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至於持妝力在現在這個季節來用很適合

加上蜜粉從早上九點上粧到下午4點左右妝都還是很完整

出油後的的膚色是很漂亮的奶油肌

看起來就像沒上妝一樣

 

IMG_5828.JPG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好像很專業)

櫃姐說這罐的用途很多

可以當妝前的飾底乳,也可以當隔離霜

或是早上趕時間的話,保養後直接用這罐就可以出門了

但我覺得如果在CC霜之後再擦上粉餅或粉底液

皮膚會感覺比較不能呼吸

所以我就直接把這罐當粉底用

而且補妝時也可以直接把油推掉再擦上它就好

非常簡單方便

雖然小小一條但是用量很省

通常我都用上面那張圖中的一半就可以擦全臉還有剩

它的保濕度對我這混合油肌是剛剛好的

但是乾肌或超乾肌可能妝前的保濕要稍微做足一點

另外就是膚色很白的人應該就不適合這條

因為它不像BB霜會死白

所以膚色白的人用起來可能會偏黃和暗

自從買了它之後我幾乎沒有再用過家裡的粉底

它們都快哭哭了~~

平常沒有正式場合或皮膚比較OK時我都只有用它再上蜜粉就出門了

真是我這懶人的傳奇寶啊!!(D3上癮太大)

IMG_5848.JPG   

這條超推薦混合肌和臉上瑕疵不嚴重的人使用

真的用過一次就會愛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CC霜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