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0  

本篇和urcosme及巴黎萊雅合作

說到早上的保養

我猜大多數人和我一樣都是趕趕趕趕

恨不得可以多幾個分身同時化妝保養穿衣服

做女人真的好累啊!!!

每次化妝時看到黃先生慢條斯理的起床、洗臉、刷牙、換衣服最後噴個香香

就開始坐在那看晨間新聞等我

心裡都有股恨意

但要我坐捷運大素顏我還真的沒有自信到這個程度

所以如果早上的保養可以省點時間

那就可以多睡個10分鐘有多好哇!!

是的,巴黎萊雅聽到我們的心聲了(誰?哪裡?是盛主播來了嗎?)

為了符合現在的縮時保養趨勢

巴黎萊雅推出了新的保養-活力15奇蹟霜

剛開始我對這種all-in-one的保養品真的是驚驚~~

誰相信只擦1罐東西就可以抵掉其他精華液、乳液、乳霜?

心裡總覺得很不踏實(想太多之人~~)

但用過這罐活力15奇蹟霜後真的改變了我的晨間保養習慣

IMG_5435  

這次的餐會是和部落客一起參加

這天見到了我超喜歡的部落客Nancy

本人超瘦小小隻、膚色好健康

IMG_5442  

臉小到不行耶!!

我很喜歡她不做作、很自然很好的氣質

她的部落格照片也是自然到感覺不修片的那種

因為黑眼圈毛孔還是看得到,哈!

IMG_5428  

現場放了很多萊雅的產品

最左邊那個神奇慕斯很讚

遮蓋毛孔很有效,我自己也有在用

然後最右邊那個卸眼唇就不用說了

我自己就用掉有10罐了

是我不會換的眼唇卸妝大將

中間那個bb霜沒在開架看過

有拿來玩玩還蠻好推勻的,色澤不會偏灰

IMG_5429  

這邊的產品我就比較少用到

最右邊的2罐就是這次的主角活力15奇蹟霜

IMG_5434  

 這次餐會還邀請到李明川老師來為大家講解有效的保養手法和使用方式

他本人真是有夠無敵幽默風趣的

全場都被他逗的樂呵呵

IMG_5436  

現場隨機找了一位素顏的ur網友示範活力15奇蹟霜的使用方式和效果

李明川老師說大部份人最常上保養的方式就是在臉上點5點

nonono~~

從現在開始要改成7點

也就是在臉頰靠近耳朵的地方要再多點2點

把這個地方也帶到才算是全臉都擦到了

而加速保養吸收的方式則是兩頰先用畫圈的方式將保養品推勻

接著用溫熱的手心在臉頰上按壓

這樣可以幫助保養品快迅吸收

額頭的部份則是先畫圓推勻,接著將手指合併橫向移動按摩

中間鼻子的部份則用中指和無名指由上往下滑動

這2隻指頭是最符合這個部位線條的

所以會比較好把保養品完全帶到

下巴的部份就是由上往下推勻就可以

醬有沒有懂呢?

這保養手法很重要喔!

我覺得有加速保養吸收和提高保養品的效用

適用在所有的保養品喔!

大家可以試試從今天開始不要再亂塗亂抹了啦!

IMG_5439  

 素顏網友只有上照片的左邊臉頰喔!

看得出來有比較亮一點

那糾竟這瓶活力15奇蹟霜可以解決哪些問題呢?

淡化斑點、細緻膚質、淨白、淡化細紋、更有彈性、緊緻肌膚、明亮有光澤、預防肌膚老化、對抗皺紋、長效保濕、改善黯沉、防晒、平滑肌膚、均勻膚色、更柔嫩

就是以上這15種功效

因為它內含維他命原A可以淡化細紋和表情紋

維他命B3可以淡化斑點

SPF18在一般OL的生活中防晒系數是很足夠的了

所以這罐建議是在白天使用喔!

IMG_5569  

開箱了~~裡面有一層蓋子保護著它

IMG_5570  

其實內容量蠻多的

這是這用了2個星期的狀態,只有左邊凹了一小塊而已

IMG_5591  

因為它足足有50ML,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

IMG_5571  

我一次的用量都是這麼多

但千萬不要擔心會油會黏

它真的很好吸收

推勻按摩一下就不見了

不會影響後續上妝

IMG_5572  

 又來到了可怕素顏魔王的時間

臉頰的毛孔最近有在密集保養稍為收斂點了

但鼻頭的真的很囂張

然後兩頰因為換季有點過敏紅紅的

IMG_5578  

這是擦完活力15奇蹟霜

我都是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臉變的比較有光澤

兩頰的泛紅變不明顯一點

毛孔當然還是依舊在

但是比較不明顯了

使用前後合併  

這張比較圖最明顯看得出來臉變亮白

而且毛孔真的改善很多

IMG_5579  

我的習慣不會在臉上點7點

都是直接在手心溫熱後在臉上推開

但我有加上李明川老師的保養按摩手法

連續2個星期使用下來臉真的有變亮

細紋、緊緻這些效果要再用一陣子才會知道

但我的膚色有比較均勻,皮膚有比較平滑

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是我的額頭

IMG_5580  

忘記拍before給大家看

本來我的額頭有很多細細的小紋路

因為我不自覺的會挑眉(自以為帥氣嗎?)

但用了2個星期後那些小細紋變淡了

雖然現在剪了瀏海額頭不會出來嚇人

但我自己真的是很開心耶!!

至少上妝時不會鬱悶啊!!

 

活力15奇蹟霜的香味我很喜歡

是淡淡的果香,不是花香

但我說不出那是什麼果??

反正不是濃到讓人想吐的那種就對了

得到這罐之後早上的時間就變多了

可以好好的把我的眼妝認真畫的美美的真是開心啊!!

IMG_5585  

今天去寶雅逛逛看到這瓶現在在特價478元

整個就是佛心來的啊!!

害我又買了1罐隨身罐,是按壓瓶方便旅行時攜帶

下星期去泰國就可以帶荖它囉!!

真心大推推給膚色黯沉、不均,有細紋困擾的女孩兒使用喔!!

ending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