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上個月翻美妝雜誌時發現每一本都在講這瓶小東東

一開始還以為它是韓國品牌的東西

上了BEVY.C的facebook粉絲團了解一下才發現

原來它根本就是台灣之光啊!!

這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台灣品牌

不過它的品牌形象主打「韓星底妝那一抹光」

加上形象model又是個韓模

自然而然就以為是韓國的保養品

我覺得BEVY.C的公關應該再認真點把這麼好的東西用台灣的形象發揚光大才對

 

上網搜尋BEVY.C會跳出一堆美妝部落客的試用文

每個人的妝都超貼超透,光澤感也棒透了

原先還想說應該是修片吧?

直到在Urcosme上面看到很多人推薦

這下可燃起了我的熊熊大火

馬上到BEVY.C的粉絲團索取8ml的試用

然後某天收到時還在想「我什麼時候買了這個?」

(黃先生:你再買啊!看你買了多少自己都不記得)

打開才熊熊想到原來是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滴管  

這小小一罐可以用超久喔!

試用品是滴管設計非常好取用

用量也很好掌控

實品正貨是按壓頭喔!

油肌只要按一下就好,用量非常省

商品外觀

手心上

BEVY.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是透明液狀的精華液

裡面有滿滿的智慧型保濕因子

可以長效控油保濕

因為分子夠小可以下到肌膚最底層持續給皮膚滿滿的保水力

擦在臉上的觸感一開始會有點黏黏的

但這感覺大約持續5秒就消失了

感覺精華液完全被皮膚吸收臉會變的嫩嫩的

只上bevy

我每天早上都會把保養品的量壓縮到最少

是某期VOCE雜誌裡的化妝師教的

早上只要用最精華的保濕保養就可以讓底妝更貼更持久

所以我都只用化妝水、保濕霜(或精華)、RMK隔離霜就直接上妝

上面這張照片是沒上隔離霜只用了化妝水、保濕霜和BEVY.C光幻透白妝前保濕精華

請忽略毛孔那些驚人的瑕疵

上了BEVY.C光幻透白妝前保濕精華我的臉變的超有光澤   

但不油喔!!

IMG_2391    

這張完妝雖然是不同天拍的但我每天底妝都有用BEVY.C光幻透白妝前保濕精華

妝變的更貼更亮

IMG_2393  

底妝是用香奈兒的CC霜,這支CC霜超級無敵好用

這幾天發專文歌頌它一下

臉上的光澤都不是用打亮產品修飾的

都是我的皮膚自然發出的光澤

 

第一天用我就有嚇到

妝真的變的好貼

那種貼是真的好像粉底就是你的皮膚那種感覺

我真的沒有誇張

粉底、隔離霜通通沒有換

就是多上一道BEVY. C妝前保濕精華而已

後來連續用了幾天真的都是這個感覺

現在上妝前都直覺會把這罐拿起來

而且它用量很省

我都用2滴就可以擦全臉

而且一下就吸收

也不用等它乾(有前妝前保濕要等它乾不然會起屑)

不過公正的說(不然上面是自私的說嗎?)

我是混合偏油這罐保濕力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乾妹妹可能會對這罐很無感

before-horz

殘酷的比較圖來了

左邊是我以前上妝沒用BEVY.C光幻透白妝前保濕精華的慘妝

還自以為底妝很美 

右邊是妝前先用了BEVY.C

是不是差很多????(尖叫)

自己看了比較圖才發現真的差好多

不看照片只覺得有用BEVY.C的底妝變得比較好推

然後上完妝的皮膚比較平滑這樣

 

再來說說持妝力好了

我是混合偏油

每次脫妝都是從T字尤其是鼻翼開始出現可怕的土石流

有用BEVY.C光幻透白妝前保濕精華

大概可以多延長2個小時才出油

所以它不是完全的控油

不過最近我真的很常被人說「你用哪家粉底啊?感覺皮膚好好」「你的妝好服貼是哪家的?」

其實我真的只是在妝前加了這罐精華而已耶!!

看官網說明這罐精華液是可以加在粉底裡混合後使用

可以讓粉底有像面膜一般的持久保濕力

但我還沒嘗試這個用法,下次再來試試

 

 商品合照  

目前用了2個多星期皮膚都沒什麼狀況

也沒長怪東西

敏感肌應該可以放心使用

這罐小試用品還沒用完就上網下訂大ml數的了

如果你也有容易浮妝、皮膚暗沉的問題

來一罐BEVY.C光幻透白妝前保濕精華就對了!!

現在加入BEVY.C facebook粉絲團可以申請8ml的試用品喔!

有興趣的女孩兒趕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