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蒄合照

今年蘭蒄週慶算蠻划算的耶!!

除了固定要補貨的大ML數明星品外

新品也有特惠組

滿額贈也還算大方

 

小黑瓶

肌因賦活露 75ml $4410

這罐已經是我保養不可缺少的打底精華液

從上次活動那罐用完後就一直在想週慶要帶大罐回來

這罐應該可以用到母親節了!!   

延伸閱讀: 

【活動】用擦的微整形。蘭蒄超抗痕微整精華&保養體驗會

 

超抗痕微整精華

超抗痕微整精華 100ml $55xx(忘記了)

這罐也是上次活動之後就心心念念的好物

趁這次週慶帶了超大100ml回來

(黃先生:你沒給我用到母親節就死定了!!)

超抗痕活膚霜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50ml $3000

這是新品,不過沒有組合所以我單買

是樓上的姐妹品

因為超抗痕微整精華對我的毛孔和細紋真的有改善

所以冬天較乾就買了這罐活膚霜加強後續的鎖水

IMG_5536   

IMG_5537

這支按摩棒很有趣

下次再發文介紹

肌因眼部精華

肌因賦活亮眼精萃 20ml $2017

我買的是特惠組

有尬一個7ml的肌因賦活露和15ml的超抗痕微整活膚霜

我覺得好划算,因為小ml數的都是我想要的

贈品合照

這些都是贈品

左邊那一大袋是滿$12400送的

我選5D拉提那個系列的,另一個是美白系列我不喜歡

中間那一大條嚇死人的是玫瑰身體乳

(黃先生:這麼大一條是要用到民國幾年?)

還沒拆來聞味道,怕怕~~

最右邊就是眼露特惠組送的

那罐15ml活膚霜是不是大到以為是正貨??呵呵~~

 

蘭蒄今年都是保養為主

因為他們家彩妝上次活動收到的都還沒用完

真是很澎派~~

然後保養品真的都好好用

所以集中火力在保養上

今年的蘭蒄就醬啦!!!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