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合照    

其實是上上星期和蘭蒄一起採買的

但懶病發作加上沉迷於D3就一直忘記來發這篇

今年週慶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大手筆買小香

因為他們家的粉底我用暗沉的很嚴重而且會過敏

而保養類的很少拿到試用所以也不清楚好不好用也就一直沒入手

直到今年中開始

也不知道是我的會員等級有升等還是怎樣

每次去換到的DM會員禮都有保養試用

這才驚覺保濕系列和美白系列怎麼這麼好用

就趁今年週慶把他們通通抱回家了

 

首圖最上面2盒是我隨口問櫃姐有沒有預購禮

她說要滿2萬才有驚喜禮

但我沒滿(其實也快了...)

結帳時她從後面拿出來說要給我的

可能默默發現我只要拿了試用就會買吧(默

 

山茶花保濕精華

山茶花保濕精華 50ML $3870(不太確定價錢)

這罐就是他們家鼎鼎大名的山茶花保濕精華

拿過無數次試用包

真的好喜歡

週慶就直接包大罐的

這幾天換季皮膚竟然乾到不行就把它開來用

拯救了我的的皮膚

大推推!!

 

珍珠光感美白精華

珍珠光感美白精華 50ML $4710

這罐也是拿了試用包之後整個驚為天人的好物

超好吸收而且隔天就看得出來皮膚變亮

長期用下來一定也很驚人

所以也是入手大容量

指甲油眼線筆遮瑕膏

指甲油#559 $790  眼線筆#20 $810  遮瑕筆 #10Beige Clair $980

指甲油是預購前在櫃上試到很愛就先訂了

眼線筆是補貨,這支我用很不暈

但#88最黑的那支卻很暈??我實在不懂

遮瑕筆有次參加春妝試妝會有用到

但那時只覺得還好

直到最近漸漸發現眼周好乾要找濕式的遮瑕時才想到它

剛好要湊2000的倍數就加上它了

黃先生:你也太剛好了!!

預購禮

最後這2大盒是什麼呢?

山茶花那盒就是保濕系列的全品項試用品

從卸妝到最後一道乳霜都有

非常讚!!!

上次去台中玩晚上直接拆來用

超級清爽直到我上床前還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

真的好水嫩喔!!

然後我又心動了~~~

另一大盒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緊緻系列

我還沒膽開來用

也是很怕一用成主顧這樣

這系列的價錢有點可怕

暫時先放邊邊好了

 

今年小香就小小買一下

有點算是把肌鑰的預算挪過來

因為我的肌鑰小天使調到中壢sogo了

然後板橋遠百的肌鑰直到預購會完都沒打電話通知我也沒寄DM給我

實在讓人很失望

所以今年週慶沒意外的話我不會再買肌鑰了

而且下次接到小姐的電話,我應該會把她弄哭我猜 (邪惡之人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