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3.JPG  

受到urcosme的邀請,參加了我生平第一次的保養品體驗會

超級開心的

話說距離上次被抽中已經是半年前了!!半年耶!!

urcosme真是超沒良心的

虧我每次一買新玩具的那摸認真的發文說~~

這次2011 urcosme百大網友票選我又沒上

今年少說也發了近40篇文吧!!我也符合條件啊…哭哭~~

好啦,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做崇,碎唸完了來看看這次蘭蒄要給大家什麼神秘的新產品

----------------------------------------------------------------------------------------------

據說這是蘭蒄第一次辦保養品的體驗會

以前都是彩妝

我真幸運可以得到蘭蒄的第一次啊!!!

本來以為我會遲到,還從公車站用跑的衝到集合地點

沒想到上一場大delay(為什麼呢?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貼心的urcosme工作人員買了星巴克給大家,溫暖的渡過漫長的等待時間

lancome合併.jpg  

終於進到傳說中蘭蒄的辦公室

原來萊雅集團旗下有這麼多品牌

裡面幾乎都是我的愛耶!!(大心)

IMG_3677.JPG  

超殘忍時間到了!!

一進來就看到桌上放了眼唇卸妝液和溫和卸妝乳

因為等等要試的是保養品,所以大家都要素顏登場

有種錄康熙來了素顏挑戰的單元fu

IMG_3687.JPG  

登登!!主角登場

這次要體驗的就是左邊這罐新品-超抗痕微整精華

右邊這罐就不用多介紹了

大名鼎鼎、週慶賣到翻掉的肌因賦活露

IMG_3688.JPG  

先來看質地

左邊是肌因賦活露、右邊是超抗痕微整精華

兩個都是屬於清爽型的質地

很好吸收

IMG_3689.JPG  

推開來就發現手背變亮了(我發誓我沒調ISO喔!)

IMG_3682.JPG  

國內的保養成份專家吳珮瑄老師激動的向大家訴苦(?)說她以前雷射後留下的黑塊

微整形真的還是有風險的啊!!

其實我本來也對打微晶瓷超有興趣

總覺得自己鼻子好扁

但除了怕痛,最重要的是怕副作用啦!

再怎麼樣也是外來的東西,在身上總覺得怪怪的

這次蘭蒄推出的超抗痕微整精華完全命中我們這種愛美又膽小的人弱點

在精華液中放進最新的專利成份-LR2412

為什麼叫LR2412呢?原來是研發人員總共做了2412次的實驗才成功研發了這項成份

LR2412可以將老化肌膚中的細胞喚醒

讓他們開始動工製造蛋白質,蛋白質越多的皮膚就越細緻

而這項成份也同時有親脂和親水的特性

可以讓成份更快和有效的被吸收到最底層

很神奇吧??這罐超抗痕微整精華就含有高達4%的LR2412喔!

而這個成份可以直接達到三種微整形的效果

填平皺紋、緊緻毛孔和消除暗沉

什麼淨膚雷射啊、玻尿酸啊、煥膚啊通通不用做了呢!!


IMG_3700.JPG IMG_3699.JPG  

來了來了,驚人的素顏

眼周有小細紋、兩頰有大到不要臉的毛孔

然後就要到下面這台耗資百萬的檢測儀讓數字會說話了

IMG_3693.JPG  

IMG_3690.JPG  

像這樣把臉塞進去

然後…就去看可怕的before數字吧!

IMG_3698.JPG 

使用前~~我的黑色素高達69%

IMG_3696.JPG 

皺紋有36.4%(媽啊,我平常擦的抗老保養品都到哪去了???)

IMG_3695.JPG 

毛孔數高達1066個!!!(這還只是這一小塊區域耶!!要死了)

接下來就由護膚專家把我們個自帶開去做15分鐘的療程

(((厚,就是這樣難怪上一場delay了快1個小時)))

IMG_3703.JPG 

好期待啊!!

IMG_3701.JPG  

希望做完臉後百萬儀器會給我滿意的數字

IMG_3704.JPG  

做完臉囉!!好亮好亮好漂釀啊!!

第一次看到自己沒上妝氣色也這麼好耶!!

在護膚療程中還使用了一片價値500元的肌因賦活面膜

這面膜我一定會噴去買

敷完整個臉亮了一個色號是怎樣??

太犯規了啦!!

又來到機器面前

IMG_3705.JPG  

毛孔從1066降到702!!!神蹟!!!

另外皺紋和黑色素太趕了我沒拍到照片

但可以看下面這張表

IMG_3718.JPG  

我是倒數第2個

皺紋減少0.27%、黑色素減少1.29%

毛孔高達34.15%!!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啊!!!

它就這樣發生了咩!!

IMG_3717.JPG  

好明顯的before&after

在同一台機器拍的,完全沒有打光

現場每個人都是這種效果

連吳老師都嚇呆了!!呵呵~~

想美白的孩子們快衝吧!!

喔…忘了說,這是搭配肌因賦活露一起用的效果喔!!

賦活露可以幫助超微整抗老精華加速吸收(就是先叫細胞起來工作了啦!!)


吳老師在說明完分析數字後

丟下了一句很經典的話:「你們才用15分鐘就有這種效果,還要不要繼續用??」

台下的我們異口同聲的喊著:「要要,要用!!」

噗…超像選民的啦!!

會後蘭蒄很過份的把明年1/1才要上市的最新彩妝放在桌上讓我們補妝

分明就是在放火!!

最讓我生火的是這支睫毛膏((名字我還記不起來))

IMG_3710.JPG  

它刷完的效果讓我開心到要噴淚

我那欲振無力的睫毛竟然站起來了!!

而且完全不用睫毛夾是怎樣??(人家才買了新的小香睫毛夾耶><)

IMG_3711.JPG  

存在感變的好明顯

這支睫毛膏也是明年1/1才上市喔!!我要噴去囤個1、2支再說~~

然後…國際大牌的風範這時就展現了

IMG_3721.JPG  

今天體驗的肌因賦活露和超抗痕微整精華通通讓我帶回家

還正貨咧!!

另外加碼那支讓我尖叫的睫毛膏(不只是我,全場都尖叫了,我會再發專文來歌頌它一下)

真的不得不說蘭蒄在這方面有夠大方的

完全就是不怕你拿、只怕你不用的fu啊!!


目前我就改成晚上用蘭蒄的賦活露和抗老精華

白天才用青春露和蜂王乳精華和活膚霜

給大家參考看看。


呼…累死我,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