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看到省大錢應該很多人就會迫不及待衝進來了吧~~
但這篇可能會很升火
不過真的會幫你省很大!!

先讓我來說說寶拉這個人
她原本是化粧品的櫃姐
但在某一次因為真心的推薦客人去對面專櫃買更適合的東西
而被公司炒魷魚
之後陸續又在一些專櫃
也是因為跟客人說了一些真心話
不賣公司強推的產品
而被fire掉
之後因為看不慣化粧品公司誇大不實的說詞和廣告
自行研發產品並開店賣
然後有朋友入股但後來因為朋友的銷售理念和她不合
她就退股拿回所有股份
之後便應許多新聞節目之邀在電視上大爆料
告訴消費者許多化粧品公司有多bullshit一砲而紅
成了所謂的「化粧品警察」
是不是很酷!!!
光是看了寶拉的自我介紹就覺得這個人也太有種了
但看了她的「美麗聖經」後真的覺得她帥呆了

她在這本書裡講了超多品牌的壞話…啊不,是實話
比如說某海X娜娜牌的保養品要價1萬多塊的面霜
被她踢爆產品的成份成本其實只要幾10塊美金(拷!)
另外大家都有個迷思就是眼睛周圍的皮膚很特別
所以要用專門的眼霜
又是個屁話!我們都被化粧品公司的廣告教壞了
寶拉指出眼睛周圍的皮膚和我們其他地方的皮膚沒什麼不同
而眼霜裡面的成份都和我們用的乳液是一模一樣的
看完你還想買眼霜嗎?
擦乳液時就帶到眼周去擦擦吧!
還有很多保養品聲稱「經實驗證實」
但其實這些實驗室收的都是化粧品公司的錢
做出來的實驗結果也都是化粧品公司指定的
真是不敢相信我們平常看了那麼多謊言堆疊的廣告

它超厚一本!!看我的小iPhone變的多薄!!


也因為再也受不了那些大品牌自以為是的屁話
寶拉自己跳出來研發了一系列平價又好用的產品
她不打廣告
銷售都是靠客人口耳相傳建立起的口碑
是不是?好用的東西根本不用廣告
我現在不就來幫她做活廣告了嗎?呵呵

要先說的是
我和其他部落客不一樣
我所有的寶拉產品都是老娘自己血汗錢買來的
不是寶拉的公關提供給我的
所以是真的好用我才會分享
全部都是真心話唷!!

先來看看我所有的寶拉產品


這些產品我都不是一次買齊
因為一開始我也不相信它的效果
所以就慢慢把家裡的保養品用完
然後替換成寶拉
不知不覺也買到這麼多了
用了一個多月
本來我的臉都會莫名的紅紅
很像酒糟性皮膚
但用了寶拉精選後
某一天下午自己照鏡子才發現我的紅紅臉不見了
之後才知道原來以前我用的聲稱「完全天然的」Juxxxxque牌
裡面竟然含有刺激皮膚的成份!!!
也對啦,食物水果放冰箱都會壞了
那這些聲稱純天然的東西怎麼可能不放防腐劑還不會壞?
看我有多傻!!

依照我的保養順序來看
這瓶是洗面凝膠

它是雙效的,就是也可以同時卸粧
但我還是都會不放心
所以會先用原本Lancome的卸粧乳先卸一次
再用這罐洗
洗完真的不會乾燥,也不會滑滑的
喔,忘了說
寶拉的東西完全都沒有香料
是真的很臭的那種
只有原料的味道
因為香精會讓皮膚刺激而造成過敏
這點很重要啊!!
之前用倩X的洗面乳也是聲稱不含香料
每一罐東西還不都有一點特別的味道
洗面皂還有巧克力味咧!!


再來就是化粧水

我的膚質是油性脫皮肌(對啦,很油還會脫皮的那種)
用的是清爽保濕化粧水
這罐用量超省
倒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還有剩

然後這罐比較特別
是1%水楊酸凝膠

水楊酸一般是皮膚科醫生拿來治療痘痘用的
這罐只含1%所以是很溫和可以天天使用的
用完會覺得臉滑滑的很舒服
但它最神奇的是我用了大約一個多月
臉上一些比較深層的粉刺自己跑出來
變成一顆硬硬黃黃的東西一碰就掉了
完全不用擠
而且這罐有輕微的去角質功效
所以對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有很大的幫助喔!
超推!!

再來是寶拉的明星商品 - 抗老精華



它是油狀的、黃黃的
我大概都擠一顆膠囊的大小就可以擦全臉
剛擦上很油,爆油
但是大概三分鐘左右就完全吸收了
再摸臉有飽飽的感覺
也很彈喔!

其實我還有一罐保濕乳液還沒開封

打算等家裡原本這罐日霜用完再來開


平常白天我會再擦上這罐防晒液

它噴出來是油狀的
但抹開來就變的水水而且一下就吸收了
我都噴在手上再擦在臉上
因為噴頭不太好按
身體也可以用喔!很清爽不油膩
洗澡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一層乾乾的東西在皮膚上搓不下來
我應該連冬天也會用它!!

好了終於打完了
有升到火嗎?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寶拉精選的網站買 -> 寶拉精選

她沒有店面喔!通通都要在網路上買!!
還可以累積紅利轉現金抵扣
價錢乍看之下很貴
但其實用量很省
我那一系列家族都用一個多月了
每一罐都還用不到1/3
看有多省用!!
到8/15前還有明星商品85折特賣喔!!
我也要來囤一下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