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3.JPG  

自從上次購入安室代言夏天的唇蜜,對高絲彩粧變的很心動

這次秋冬的這塊眼影本以為自己可以逃得過

 

因為第一張形象照(唇膏)的眼影色對我沒啥吸引力

 

可能是跟我有一塊MAC的礦物三色眼影顏色太相近了

 

但…事情就發生在上星期

 

經過高絲專櫃時看到安室這波粉餅的形象照

 

吸引我的不是粉餅,卻是安室超深遂的眼影

 

但因為週年慶小姐都很忙

 

我自己在那摸老半天還一直對照形象照上的顏色

 

試著想找出到底是那一盤???

 

整個跟色盲一樣的我只能看出好像是B1或B2

 

忍不住抓了一個臉臭但唯一很閒的櫃姐

 

她淡淡的回答B2啊

 

我還不信邪的再確認:「真的是B2嗎?怎麼好像有點灰?」

 

聽到這句話她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灰?那是大地色耶!」

 

頓時覺得我好像真的色盲的很嚴重

 

丟下她不管又跑到眼影前面再對照一次

 

好像真的是

 

然後在手上疊疊擦擦之後覺得很顯色

 

打完折1000塊有找,立馬就包下(讓那個臉臭櫃姐賺到了)

IMG_3769.JPG  
這盒子乍看之下很美
但拿在手上就覺得質感普普,非常的塑膠盒(本來就塑膠不然你想怎樣?)
 
IMG_3449.JPG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這是買來就先拍的試色照,上面還放舊的格址= =")))
最上面的白色-可以拿來打亮眉骨和最後輕點在眼球中間增加立體感
中間帶微珠光的咖啡金-擦在整個眼皮的底色
最下層無珠光偏綠的咖啡色-畫在眼摺處和眼窩加深輪廓
右邊直條-帶微珠光的最深色,疊擦在眼線上 
 
IMG_3451.JPG
這一大坨圓圓的就是用大眼影棒混合三色後變出來的
非常正點的銅咖啡金(到底是什麼??)
 
回冢後很仔細的研究了它的建議畫法
可以混合ABC三色再用細眼影棒將D當成眼線色
這個畫法非常適合懶人我
但混合三色竟然可以做到漸層這件事我真的很懷疑
混完不就變1色嗎?怎麼還會有三色漸層的效果??
所以…我混了!
左邊被我混完變的很髒
我的混法是像它說明畫的,由上到下來用特大眼影棒來回掃個2次
它眼影棒的抓粉力非常好
這樣就可以是一眼的量了,再多就濃了!
 
IMG_3771.JPG   
今天用到的眼妝~~
高絲幻妝絢色眼影#B2
IPSA眼蜜#H761
JILL STUART絢彩眼線膠#2咖啡
戀愛魔鏡第三代公主睫毛膏(忘了入鏡)
 
混刷合併-右眼.jpg  

 先用IPSA眼蜜打底,幫助後續眼影更持久顯色  ((這支停產我會崩潰!!!)))

我的習慣是先畫眼線再畫眼影

這眼是用三色混擦的方式

非常清淡的顏色

但色澤還是很美

大概只上三次就有這種顯色度了

非常優秀,適合每天早上瀕臨遲到邊緣的孩子們(本人就是)

各色分開畫-左眼.jpg  

左眼用三色疊擦的方式

這種畫法很搞剛

因為要用暈染的方式把顏色帶出來

也比較需要技巧((那…怎麼看不出你的技巧在哪??))

先用中間的咖啡金打底眼窩

再用最下層深咖啡畫滿整個眼褶,稍微往後方眼尾帶一點

大約和眼線同個長度停止就好

右邊的眼線色拿來疊在眼線上及下眼線1/3處

記得要把眼尾三角洲填滿((這步驟比較難,要抓好量)

這種畫法的妝感比較濃

我自己覺得可能需要假睫毛會比較有神

IMG_3762.JPG  

比較一下~

混刷的光澤感比漸層暈染的好太多

而且顯出的顏色是偏綠的金屬感

也比較像安室形象照上的顏色

漸層的層次很美

呈現的色澤反而比較是大地色

光澤感較低,應該要再加上其他珠光眼影會更美

IMG_3766.JPG  

媽咪啊,我的爛相機吃色吃超兇的

然後今天眉毛沒有畫請見諒!!

題外話:我想去把鼻子上那顆東西切掉耶,不知道會不會毀容??

IMG_3764.JPG

其實眼睛睜開來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但右眼(混擦的)還是明顯淡很多

我真的又要再對日本人獻上我的敬意了!!
研發產品的能力怎麼能這麼好~~
最近最常用的就是這盤
可濃可淡非常實用
沒有意外會再去包B4有粉紅色的那盤
是目前手邊比較沒有的顏色
 
這盤眼影的質地比較濕
所以不太會飛粉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
那是我已經用了1個月才拍的照片
盒子邊邊還是很乾淨
但缺點是要上在眼皮之前要先在手背上沾掉多餘的粉
不然很容易化濃了。。。
至於積線。。。我在上粧前都會用IPSA眼蜜或MAC眼影霜打底
這盤搭MAC眼影霜和IPSA都是不會積線
到晚上只是吃了一點色,大致上粧容還是很完整
 
雖然我沒用過眼影界的大牌-Lunasol((好俗喔我,改天一定要入手一塊(握)))
但目前用過最滿意的眼影第二名是IPSA的3D眼影、冠軍就是這塊幻粧 絢彩眼影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