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24.JPG  

真的不得不說,蘭蔻是睫毛膏的專家

我手邊的蘭蔻睫毛膏有翹翻天幹細胞到狠濃密
這2支都是我要刷出假睫毛效果必備的大將
本以為這已經是蘭蔻的極限了
再出的也不會再好用到哪去
誰知道冒出這支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它可以說是蘭蔻睫毛膏的登峰之作
有了它我真的完全不需要睫毛夾耶!!
 
IMG_3841.JPG  
來看看它的刷毛
是彎彎翹翹的形狀
先用凹面把睫毛膏均勻的塗到睫毛上
然後再用凸面將睫毛刷開,最後也是用這面在睫毛根部停留5秒把睫毛頂到最翹
IMG_3843.JPG
這支睫毛膏裡面並沒有很多的纖維
而且有和May牌一樣特殊的毛管包覆技術
刷到睫毛上就形成管狀薄膜
所以在卸除的時候可以看到它有一條一條的管狀物
然後沒卸乾淨的話
會看到睫毛胖胖的,用手抓一下就可以把管狀物抓下來
所以可以很放心它不會殘留在你的睫毛上喔!
IMG_3844.JPG  
來看看我平塌的哈比小睫毛
最近有在用DHC睫毛增長液,看起來有明顯的進步喔!
但雖然有變多變長,不過不是非常捲翹
IMG_3849.JPG  
這張正面照可以看到有長度但沒有翹翹
IMG_3852.JPG  
刷第一層~~
已經有一些睫毛變翹了
而且也不太結塊
乾的很快,我大概等個5秒再閉眼也沒有暈染到下眼皮
IMG_3853.JPG  
這張很明顯
本來都是平貼在下眼皮的睫毛抬起來了!!
有比較離開下眼皮一點~~
繼續給它刷下去~~
IMG_3855.JPG  
有木有!!!
到第三層它翹了!!
一般的睫毛膏是軟蠟做的,刷越多層會因為太重而變塌
但這支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因為用的是硬蠟
所以並不會因為刷多層而變塌
反而會因為刷多加上定型的手勢讓睫毛一直維持在翹翹翹的狀態
不過要仔細用凸面刷開
不然會像我有小結塊
 
IMG_3854.JPG  
忘記拍閉眼的照片了
因為拍到這張正面照超開心
睫毛整個又長又翹
每根都有精神的站了起來耶@@
真的有像戴假睫毛的效果
 
而且在經過昨天吃尾牙完又跟老公去泡溫泉的嚴苛考驗
回到家一點都沒有暈開
泡溫泉時我還白痴的把泡了水的毛巾放在頭上
忘記自己有眼妝
立刻大叫衝到鏡子前
媽媽咪啊,我的眼妝還是完好的
下眼皮一點暈染都沒有耶!!
所以它真的防油(我是油眼皮)也防水(連高溫的溫泉水也ok)
 
現在新品上市還有特惠組
搭配蘭蔻家好好用的眼唇卸妝液非常划算喔!!
油眼皮的女孩們快衝吧~~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