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色眼影#34  

這是我的第一盤小香眼影

沒想到我始終還是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聖誕節買了第一盤的LUNASOL之後,一直心心念念想再試試也有一派支持者的小香
不過小香的配色真的是很無厘頭
都是我比較不會掌握的
所以一直遲遲未下手
但這次春妝這盤真的是燒的我心癢癢
新品新聞稿中看到它就覺得這盤是會很好利用的配色
每色獨立用都很美,配在一起也不怪
到櫃上去把玩後更覺得它是我的菜
所以就在一對一彩妝教學會後把它帶回家了
 
IMG_3936.JPG  
 
這四色都是我手邊目前比較少有的顏色
尤其是左上這顆粉橘色
誰平常會想到擦粉橘色的眼影啊??
但這盤的粉橘是比較偏霧面的質地,上在眼皮上不會拋
照彩妝師的教法,在眼球上方凹陷處用刷子左右來回刷幾下
還可以製造假眼窩效果
讓眼睛變的深遂
自己回家試了幾次,發覺真的很自然
 
右上的金棕色是四色中亮片最重的
所以我都拿來打亮眉骨和點在眼球正中間
它帶出來的光芒很低調
這和LUNASOL差非常多
如果說LUNASOL是高調的千金大小姐,那小香就是低調的貴婦人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低調的光芒
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IMG_3937.JPG  
 
左下角是比較暗的卡其棕
有微微的光澤,但不是亮片式的珠光
好像它本身的粉末就會發光的感覺(好難形容)
這色我都拿來打底擦在整個眼窩上
擦完眼皮會有很乾淨的感覺,後續上色也比較漂亮
 
右下角的深紫紅色和這次春妝的限量眼線筆紅石榴色是一樣的顏色
這個顏色真的很特別
我還沒遇過這樣的色調-帶紫,但又透著微微的暗紅
我想這就是小香厲害的地方
總可以發想出一些別人沒有的顏色
這色的光澤感和左下角的卡其棕差不多
也是微微的光澤
而且可重可淡
如果是上在雙眼皮摺上,我會擦淡淡的稍微暈到雙眼皮摺上一點
眼睛會有很可愛但又很知性的感覺
要畫濃點的眼妝,我會上在眼尾1/3處帶到下眼皮一點
然後眼頭擦上左上角的粉橘色
整個妝感超美的,又很有氣質
 
IMG_3939.JPG
 
 
我已經在手上用NARS的無所畏打底了
沒想到還是這麼不顯色
但大概可以看出它的光澤分配程度
右下角那色沒拍好,我覺得我把它拍醜了
實際色比較紅一些

IMG_3942.JPG  

四色眼影每盤後面都有附色圖,但我覺得沒啥用就是了
因為根本就看不出它真正的顏色,不如看色號還快些
 
最近這個月每次畫眼妝都用這盤
但原諒我最近懶惰病發作的嚴重
每次回到家都沒力拍妝容,出門前又趕趕趕的
大家可以參考其他女孩們的妝容
這盤目前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完全取代LUNASOL了
該怎麼說呢?
LUNASOL的亮片感真的很重
除非是參加比較盛大的場合,平常和小朋友出門逛街和踏青擦LUNASOL有點OVER
而且不小心就會畫濃了(還是只有我這樣?)
相對的小香的光澤是我比較會掌握的
也不會有亮粉掉到我的眼睛(LUNASOL每次都要把我弄瞎)
以飛粉程度來說,它是比LUNASOL飛一點
小香比較不濕
不過顯色度和持久度都不輸小香
也完全不積線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夏天小香出的眼影新色了,哈哈~~
如果沒有意外(殺出程咬金),我應該會再購第我的第二盤、第三盤…第N盤小香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