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80.JPG  

感謝urcosme提供的試用機會。

這次拿到的是正貨縮小版-Dior搶眼3D訂製睫毛膏
從產品名稱完全看不出這支主打的效果是什麼
只能從3D來猜是不是很立體的意思???
真崨試用後就知道,真的是很立體的意思
 
先來看看刷毛
IMG_3981.JPG  

雖然是正貨縮小版,但刷毛似乎是原尺寸大小
看得出來這次Dior在刷毛上做了很大的努力
刷毛分成2段,前短後粗
非常令人讚賞的刷毛設計
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我的睫毛不多也不長,用這支的刷頭可以完整的上到每一根睫毛
前後比較難刷的死角可以用前端較短的來刷
可能它設計成螺旋狀,所以睫毛膏可以很平均的分佈在每一根睫毛上
刷多也沒有蟑螂腳出現
以下是產品說明中刷毛的介紹:
專為亞洲女性睫毛特性所設計的獨特「搶眼3D訂製睫毛膏」,獨創「XS訂製刷頭」以1.8公分極細小刷頭設計,來捕捉根根睫毛,即使是最短小的睫毛,也可以發揮極致的3D立體延展!
極細小刷頭上,規劃出雙層刷頭設計:上層刷頭可捕捉每根細小睫毛,而底層四排刷頭設計,則宛如睫毛膏儲槽,可使睫毛加倍濃密纖長,且提供根根分明的美睫。
 
來看實際使用
 
IMG_3985.JPG  
 
使用前睫毛很稀疏,而且很塌

IMG_3986.JPG  


這是刷2層之後
IMG_3987.JPG  

睫毛存在感變的明顯了(啊,我手殘沾到上眼皮...冏)
可是看得出來每根睫毛都很平均的上到睫毛膏
睫毛也呈放射狀的排列,不會糾結
不過沒什麼濃密效果
倒是纖長效果很好
 
IMG_3988.JPG  
 
每支睫毛都乖乖的站起來了
纖長的程度真的超乎我想像
這還是沒用睫毛夾夾過喔!!
如果要翹到天上去,加上睫毛夾一定ok的

 

基本上這是一支表現非常好的睫毛膏

而且裡面還加了蜂王乳萃取及專利黑鑽粒子

所以它還是支保養型的睫毛膏喔!!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刷完睫毛每根都黑亮黑亮的

眼睛自然就會很有神

但會被我扣2顆心一定是有原因的囉~~

主要就是它會暈染和難卸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次擦的時候並沒有暈的很嚴重

但後來每次擦每次都暈的我叫媽媽

下眼皮就算拍過蜜粉了也還是暈開

難道是我的體溫高嗎?(因為它是溫水可卸的)

再來就是難卸這點就讓我每次要擦它之前就有點怯步

除非我知道自己那天會有很多的時間慢慢卸妝

不然以家有幼子的情形

我大概卸到眼線小孩就哇哇叫了

這支睫毛膏真的超難卸

不過不能怪它,好像所有溫水可卸的睫毛膏都有這毛病

蘭蔻最近那支濃睫大眼也是

我用Loreal卸到眼睛都紅了還是卸不乾淨

一直有一些零星的碎屑在那要掉不掉的

超傷眼周皮膚!!!

這2點就讓我扣了2顆心

 

正品的售價以睫毛膏來說真的很令人遠目

除非我哪天試完它真的完全不暈染或找到專卸這種類型睫毛膏的卸妝液

我才會想要購入吧!

推薦睫毛稀疏、短少和不是油眼皮(或體溫較低?)的女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