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18-32844.w_650xh_650  

不得不說肌膚之鑰2012年聖誕彩妝的形象照很混???

竟然不放Amanda的示範妝容

而只有一盒訂製彩妝箱本人在一大片黑海中= ="

根本就浪費了這產品的美感嘛!!

 

今年是我第一次買肌鑰的聖誕彩妝

往年據說都是在蜜粉餅上面做變化

推出不同造形或限訂包裝的蜜粉餅

今年這種組合式彩妝是第一次

形象照嫌歸嫌

我還是被這盒小東西電到暈頭轉向

速速追問我的肌鑰小天使什麼時候會有貨

聽到每個櫃分配的量不多

立馬就下訂了

然後某天去護膚時聽說貨已經到了

當然趕快迎娶回家(樂)
IMG_6093.JPG  

包裝就是這樣金帥帥的一大盒

亮到都可以反射出我的倒影了

加上地圖的設計

讓人好想帶著它到處去旅行喔~~

IMG_6094.JPG  

背後就是各項產品的容量和說明

但字小到很拷北所以我完全不理它

IMG_2559.JPG  

將將!!!

本人真的比照片美800倍!!

我實在拍不出它的那種精緻和顏色的美感

其實光看形象照會誤以為它很大一盒

IMG_6095.JPG  

其實看我的手就大概可以知道比例

大約就是我的手掌打開來這個大小而已

外盒全部是以皮革包覆

加上仿行李箱造型的扣環

真的很小巧精緻(對縮小版東西有莫名熱愛之人)

合併3.jpg  

內附的蝴蝶結

說真的我覺得這東西很雞肋

別上去沒有增加美感還很佔位

所以我拿出來拍完照就丟回盒子深處了

合併2.jpg  

扣環是用磁吸式

每次蓋上盒子都會有很清脆的「口卡」一聲

好像有自己是彩妝大師的fu~~

IMG_6121.JPG  

IMG_2560.JPG  

訂製彩妝盒內有睫毛膏4.4ml(超過正貨的一半了)、瑰麗唇膏2.5g、眼影5g(正貨大小)、眉眼餅2g、

和斑斕立體修容餅3.5g

裡面只有眼影是可以直接買櫃上正貨來替換

其他都是正貨縮小版

IMG_6115.JPG  

IMG_6116.JPG  

腮紅附的是3號,我最愛的粉紅色

延伸閱讀:【彩妝】白皙女孩必備腮紅--肌膚之鑰斑斕修容餅#3 

附的刷子毛超柔軟,完全不扎臉

但就是小了點

握取不是很容易

IMG_6114.JPG  

這2格眉眼線餅的粉壓的不是很厚實

尤其是眉粉那格常會被我搞的餘粉到處都是

有時趕上班就懶得擦乾淨

隔天會被透明板壓的髒髒的

所以那塊透明隔板真的太重要啦!!

眉粉的顏色很適合我用

看起來雖然很深,但其實用眉刷輕輕掃上去

顏色是自然的茶色

而且很持久喔!!

我還沒用過他們家的眉筆和眉粉

這次有驚艷到~~

眼線餅那塊我覺得比較不持妝

到下午出個油就會不見了

不知道濕擦會不會好一點??

IMG_6112.JPG  

然後是這盤的主角-眼影

上面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有稍微調整一下

看得到每個顏色都含有很細微的亮粉

粉體是屬於比較濕的

它的發色度非~~~常好

而且沒有色差

幾乎是看到什麼畫出來就是什麼

這塊眼影的配色根本就是之前出過的那幾塊選四色拚起來的

所以沒有買過他們家四色眼影盤倒是可以考慮來一盒

然後…我有拍手部試用照

但不知為何不見了???

大家等等直接看真眼照好了

 

IMG_6105.JPG  

睫毛膏也是讓我很有愛的一項

它雖然小小支

但不會像有的專櫃給試用品那種拿出來根本就乾枯的狀態

裡面很有料喔!!

而且這款睫毛膏維持捲度的效果很好

我幾乎早上擦一次

到晚上都還可以是翹翹的狀態

它也很好卸

大概濕敷一次就可以卸個八、九成了

我有在考慮要去包正貨!!!

IMG_6102.JPG

 IMG_6103.JPG   

瑰麗唇膏附的是R5

讓我非常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一個顏色@@

IMG_6104.JPG  

可能是為了應景

附了一個很暗紅的顏色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碰這支小唇膏

但它的質地很柔滑

畫出來的感覺很水嫩

而且還蠻持久的

我擦在手上如果沒有用卸妝油其實不太掉色

如果可以附比較淺色的色號會更好

 

接下來就是用這盒訂製彩妝盒畫出來的全妝

 全臉  

 

眼影的變化很多

可以四色都用,也可以挑其中的2~3色來做變化

本來我一直很苦手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拿捏不好顏色的範圍

以致畫出來的眼妝都髒髒的

後來請教了我的肌鑰小天使

照她建議的用最右邊的粉膚色先打底

再用咖啡色橫向暈染在眼褶處

不要暈得太高

如果要再有一點妝感就把金色少少的打亮在下眼頭處

整個妝感就會很自然明亮

 眼特寫1  

我自己用了幾個星期後

覺得粉紅色和金色取其一當主色

畫出來的眼妝會比較乾淨漂亮

因為這2色都太搶了

一起上會和咖啡色搞不合

然後眼睛看起來就會髒髒的

肌鑰的眼影不用太擔心它的珠光是否太強烈

因為亮粉都是非常非常細的

所以除非要貼著你的臉看(誰會??)

否則遠遠經過的路人只會覺得你的眼睛好迷濛

又說不出為什麼這樣(心機~~心機~~)

眼特寫2   

 睫毛也是根根分明又捲又翹

這支一定要去買正貨

 眼特寫3  

 

除了唇膏沒有使用之外,其他從底妝到彩妝都是肌鑰的

妝容很有質感,也很精緻

 

這盒雖然要價5200新台票

乍聽之下很不可思議

但冷靜想想裡面包含了很多肌鑰家高單 價的產品

光是眼影正貨就1900了

睫毛膏也有超過正貨一半的大小

加上百貨公司週慶最後一波活動滿千現抵

我實際是花4900把它帶回家

光是想到出門不用帶一堆小小盒子

只要把這盒丟進包包就萬事ok就覺得值得

而且上手之後用這盒大概只要10分鐘就能完妝了

根本不用翻來翻去找眼影、 腮紅和眼線筆

早上趕著出門真的不能沒有它

 產品合照  

今年的聖誕彩妝只買了肌鑰和小香

雖然已經過期好久(淚)

下一篇就要來記錄一下小香的寶石鈕扣囉!!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