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這牌子從我還是大學生就接觸過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樣植村秀的產品是害我長了好多爛痘和粉刺的潔顏油@@
之後又不怕死買了泡沫隔離霜
可能年輕氣盛,當時的皮膚對慕絲隔離霜完全不買單
用完一直長粉刺
只好跟它say goodbye
後來又買了我的第一塊腮紅(就這樣奪走了我的腮紅初體驗)
但這塊腮紅真是我當時的心頭寶
也是人生中唯一一塊被我刷凹的腮紅(默)
 
這次看到植村秀的新品發表,其實有一度很猶豫要不要按下參加
因為之前慘痛的經驗還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啊!!
不過我真的要大聲說:「幸好我參加了啊啊啊啊~~(大到有迴音)」
這罐新改版上市的UV泡沫隔離霜毛孔隱形配方簡直是為了拯救我的毛孔在出的
 
IMG_6235  
 
這次出的新品除了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外
還有我超級愛的雙色持妝蜜粉餅
 
IMG_6242  
 
這次請到的是幫很多明星化過妝的Leslie老師
整個打扮超符合當天的主題-反孔特務
 
這次的新品UV泡沫隔離霜毛孔緊緻配方主要是以3x粉體複合物和雙重活性保養因子
來達到控油和緊緻毛孔的作用
「3x粉體複合物」使用獨特的花苞粉體中空結構來加強吸附多餘皮脂
肌膚看起來會有柔焦的效果,毛孔自然就不明顯啦!
「雙重活性保養因子」則是含加速毛孔週遭老廢角質代謝的水楊酸鈉和皮脂調控成份
葡萄糖酸鋅」。
最主要吸引我的,是它的泡沫質地真的好輕好輕
不像一般隔離霜擠出來是一大坨的膏狀物
之後上妝臉上就會有好幾層的水泥= ="
而且這次的泡沫隔離霜防曬係數提高到SPF35 PA+++
對室內的上班族非常的足夠
偷懶如我只上UV泡沫隔離霜加上蜜粉就可以出門見人了^___^
 
IMG_6247  
 
為了親眼讓我們見證新的UV泡沫隔離霜是如何的神奇
公關拿出了假人皮,上面佈滿了假毛孔
但這根本完全就是COPY我的臉頰吧?(淚)
 
IMG_6243  
 
這幾塊假皮已經上了人工皮脂
也就是到了下午皮膚出油的可怕樣子
接下來Leslie老師在三塊上分別壓上BB霜、粉底液和UV泡沫隔離霜
再用吸油面紙狠狠的蓋上
竟然只有UV泡沫隔離霜的那塊是完全沒有油脂殘留的
至於BB霜那塊則是完全妝糊成一團的混凝土狀
可惜人太多我擠不進去拍照啊!!!
新品介紹會才進行 到這我已經聽不進去任何東西
拿起桌上的試用品就開始往臉上試
 
IMG_6258  
 
這次一共出了2色新品
膚色是專門對付像我這種泛紅的皮膚
粉色是專門對付一臉慘白的可憐女子
IMG_6254  
 
以前難壓又難控制的壓頭已經被淘汰了
這次改良的壓頭只要在後方輕輕的壓下去放掉
擠出來的量就是一次的用量
我自己覺得比以前那個尖尖像髮膠慕斯的壓頭好用太多了
也不怕噴的自己整身
 
使用前一樣搖一搖
接下來就用植村秀家非常有名的五角海綿沾取後
用按壓的方式上到臉上
 
IMG_6248  
 
有關海綿的心得在另一篇詳述
先偷偷預告我是沒有很愛它啦>///<
 
使用前後合  
 
雖然沒有打上使用前後
但是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哪隻手有用吧?
我才輕壓一層手背的紋路就變得柔焦化
而且整個手都亮了
 
使用前後(臉)合  
 
看手不過癮
直接來看驚嚇的臉吧
左邊是我下班時刻意不補妝的臉(本來以為要卸掉>"<)
右邊是直接按上泡沫隔離霜後的臉
毛孔變的好模糊
遠看真的看不太到囂張的毛孔耶!
而且泛紅被蓋掉好多
它遮泛紅的功力也不是蓋的
假日如果不用化妝
光是擦上它加上蜜粉餅就可以用偽素顏去騙騙人
那塊蜜粉餅我一定要另外寫心得
我真的好喜歡!!
 
那如果是平常需要見客的時候
Leslie老師也教大家可以在隔離霜之後
再上一層粉底液
 
IMG_6270  
 
IMG_6271  
 
這是這次試用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SPF18 PA++
我覺得它的質地不太稠但也不到很水(到底想說什麼?)
擦在臉上很好推開
但是選色要很小心
我自己用現場的764覺得還是偏暗
而坐我旁邊的苦主草莓媽整個選錯色拿到肝病色
所以膚色和我一樣是中偏白的女孩就從764開始往LIGHT的方向選吧!
免得被別人誤以為是肝病患者

 IMG_6275  

先來看看素人Model示範兩種不同感覺的妝容
左邊是單上泡沫隔離霜並刷上雙效持妝蜜粉餅紫色
其實還是看得出來有一點點泛紅
但氣色已經被修飾的很好了
右邊是上了泡沫隔離霜+3D粉底液+雙效蜜粉餅
完全就是精緻無瑕的妝感
左使用前 右加上粉底液和蜜粉  
 
接下來是我的使用前後
左邊是使用前,只有我自己的底妝和下班時間出來見人的泛紅(淚)
右邊是用了泡沫隔離霜、粉底液和蜜粉
泛紅明顯的遮蓋住了,臉上的油光也不見
但毛孔還是隱約看得到一些些
 
IMG_6279  
 
拉遠看就很明顯看得出哪邊有用了吧?
我還蠻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底妝感
臉上的觸感摸起來也很乾爽
 
這次試用了新的UV泡沫隔離霜完全打中我
也扭轉之前我對植村秀產品的印象
我發現他們是真的有用心在改良產品
而且以前我一用他們家的東西就長痘長粉刺
這次已經試用了1個多星期
臉上都沒長奇怪的東西讓我放心很多
但我是混合偏油,這款隔離霜和粉底及蜜粉餅很合我
乾肌女孩要小心服用
我自己覺得這一套底妝的控油力很好
這幾天變更冷來用還會有點小小脫皮
乾肌我是覺得就不用試了啦
除非你的妝前保濕做的超足
不然一定不會滿意這款底妝產品
我有預感到夏天我會更愛它
用了它出油少很多
到下班時間妝容也還很完整
 
推薦油妹妹和混合油妹妹使用!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