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三月和八月都是誘惑一堆的季節

因為換季,許多品牌紛紛推出新的底妝、保養

一開電腦新品就爆炸性的衝向我

我的公司又地處信義區這個一級戰場

真的要有很大的自制力才能不破產啊!

 

這次2013春夏的底妝新品最燒我的其實就是YSL的超模聚焦粉餅無瑕版和粉底液無瑕版

再來就是這塊從2月新品上市預告就一直燒得我心癢癢的肌膚之鑰柔光嫩白粉餅和美白妝前霜了

 IMG_6532  

這塊粉餅在它上市新聞一出來時我就被燒的亂七八糟
二月去做護膚時就被櫃姐預告3月1日就可以過去體驗
但一直都和櫃姐時間橋不攏
上星期五乾脆也不約了直接衝去櫃上試
其實心裡已經有要把它迎回家的打算
 
這塊粉餅日本已經上市一陣子了
聽說賣到嚇嚇叫
連敗家水水都已經入手一陣子,並連番推坑勸敗(真是好朋友啊!)
在櫃上撫摸到它時真的很驚奇
對,驚奇而已,因為它的粉質細度和最近新上市的YSL差不多
所以沒讓我太訝異
而且第一眼見它就是這般黑魯嚕的樣子
 
IMG_6531  
打死我都不相信這是我用的O10
(實品比照片黑一階喔!)
但是櫃姐從卸妝,再幫我加強保養(最近皮膚被我一直玩粉底玩壞了= =")
後來幫我上這塊粉餅
真的上到臉上才讓我驚為天人
它看起來那麼黑,但竟然可以跟我的皮膚融合在一起
完全看起來就是自然啊!!
在櫃上才照鏡子大概2秒就決定包了(腦波極弱)
 
不過幸好回到家用了3天,真的沒後悔把它包回家
當然它的好伴侶--美白妝前霜我也帶了
另外發那罐的心得
 
先來說盒子
這次肌鑰終於放棄了指紋收集器的藍色
改用比較能代表春夏美白彩妝的白色磁吸盒
我必需說磁吸盒是很有氣勢
但是關上時要拿捏一下力道
我的餅邊邊就有被震碎的跡象
嚇慘了我!!
IMG_6530  
盒子裡有附一層透明隔版
可以拿來隔絕粉撲和粉餅
(明知這樣那就設計一層掀蓋不就好了?)
IMG_6529  
這粉撲也不是附的喔,也是要另外買
我記得是350還180之類的吧
很薄,不便宜
但用這塊上妝感很貼
這次新品買滿8000內含一式粉餅就有多送一個日本原裝限量粉撲
IMG_6534  
本人長這樣
但文案給它寫的很不值錢的感覺
我現場看到是這個簡直心花怒放
它的長相跟蜜粉撲很像
但是仔細摸,它的毛比較紮實
抓粉力比較好
IMG_6535  
會附這個粉撲是日本強調
這塊粉餅除了用一般的海綿推妝容會很無瑕、遮瑕力很好
用大粉撲上妝容會更輕透、就像蜜粉一樣
但2種妝容比起來,我喜歡海綿多一點
用內附的海綿可以推出很光亮的妝感
但用大粉撲上很需要手法和技巧
不然容易結塊和不勻
所以日本那有附了一張上妝手法說明給我們
但我看了覺得很廢話就沒拍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櫃上要一張來看看
 
它的粉很細,真的超細
比較偏黃
修飾效果算是中等
對泛紅很有效、但毛孔、細紋不太夠力
不過保濕力相當讚
我保養完直接上美白妝前霜就上粉餅
不會有乾紋(最近真的太乾了)
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但呈現的是比較霧面的妝感
IMG_6533  
這是穿上衣服後的粉盒
我沒買過光采粉餅
不知道之前的套子長怎樣
但這件我覺得有點OOXX
不是很有質感的感覺
IMG_6656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看到我的橘子皮了吧??

(嘴唇自己咬破的,不是乾裂= =")

IMG_6658  

鼻頭很乾喔!!但是上完粉不會卡乾痕

IMG_6655  

遠看就是很自然的妝感

但不要被剛開始上完的妝感嚇到

 

它真正厲害在後面

 

肌鑰家的底妝有名就是出了油之後的奶油肌

 

我發誓下面這張圖沒有修片

 

鏡頭也擦的十分乾淨(哪招?)

 

它出油之後真的就是非常美好的奶油肌

出油後(合)  

毛孔大約還有一些些
但比剛上時好很多
也沒有乾崩的情形
臉上紅紅的是我的腮紅
泛紅也沒跑出來
這大約是上完妝9個小時拍的
我自己覺得油肌可能就吸個油再補
乾肌可能會是剛剛好的出油和保濕度喔!

 IMG_2916  

(又鬥雞眼了我)
這塊粉餅算是我手邊難得的一塊
它可以單上也可以補妝
被我扣一分是因為真的太貴了它
IMG_6666  
平心而論
沒有預算限制的女孩真的可以考慮購入它
尤其是混合性和乾肌的女孩
它的保濕和出油後的妝容一定會令你滿意
目前還沒試過搭配其他妝前產品
之後有試到不合的雷組合再上來跟大家報告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