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E三品集合照.jpg  

最近紅透半邊天的韓國3CE彩妝大家追了沒??

一直很愛韓國彩妝的我擔南不能放過囉!!

原本就被美妝社團好友放火燒的體無完膚

上網看了一堆心得之後更是火上加油(?)

隔了一星期以手刀衝去86小鋪火速的購入

但難得本人一把熊熊熱火

它卻表現的差強人意啊啊啊~~~

快來看看這次剛入手還燙得很的3CE底妝吧!

 

因為本人對韓妝有色彩的部份,舉凡唇彩、腮紅、眼影等的發色度驚驚

所以這次只有對3CE充滿光澤感的底妝燃火

購入的是粉底液、遮瑕膏和打亮餅

 

3CE粉底液.jpg  

這罐粉底液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反正來台灣一堆賣家愛怎麼幫它取名就怎麼取

大家只要記得它是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就可以了

看看這幾個英文字是不是感覺底妝好像掐得出水啊!!!

又水又亮,叫我這光澤控怎麼能不心動

我買到的是滴管式的新包裝

據說有舊款在市面上,但我沒注意是什麼頭就是了

粉底液底部封條.jpg  

聽朋友說市面上很多3CE的假貨

聽了就怕拍

但其實韓文對我來說通通長得一樣,我也不會分

只能希望數字小鋪賣得是真貨了

要買之前我先上網針對色號做了功課

原本鎖定要買01Milky Ivory是冷色系最白色

因為我會泛紅,用暖色系會容易臉紅紅的

偏冷調的色系可以調整我的泛紅比較不明顯

但數字小鋪的01賣完了

看了一下02的soft beige好像也不太深加上太想買就入手了

 

試在手上推開來馬上就可以感覺到邊邊開始有水光出現

越推越薄最後就看不到了

真的很透亮

等等再來看它在臉上的表現

遮瑕膏size.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也很生火的遮瑕膏

老實說我是個不愛用遮瑕膏的人

會買這條完全是看了youtube上的彩妝師示範影片

將遮瑕膏混入粉底液後

妝感就變得有遮瑕力

但還是水亮水亮的

而我雖然臉上沒什麼大問題,但毛孔一直很困擾我

為了不讓毛孔一直出來見人

只好一起買了這小小一條要299的遮瑕膏

遮瑕膏.jpg  

怕粉底液太深,我買了最淺的001色號回來調

打亮餅.jpg  

最後是打亮餅

購入的是Gold Pink色號

最多人推的就是這個色號,聽說打亮的效果是最自然漂亮的

現場只剩這一盒,當然是立馬放進籃子深怕別人搶走(?)

打亮餅有附一隻小扁刷

但我個人實在不太愛用這種小扁刷

可能我太粗魯,常常覺得握不好一直掉又難刷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打開

這塊打亮餅我很喜歡喔!!!

它的光澤是隱隱約約的,但是拍起照來可真是美翻了啊!!

 

好了,素顏照要來了

素顏.jpg  

一直以來的泛紅、毛孔一樣都沒少

但是鼻樑上卻多了晒斑

都是加入機車族的後果啊~~~

全臉妝容照.jpg  

這是粉底混了遮瑕膏後單上一層

有眼尖的小妞發現什麼嗎?

對!!!我的毛孔裡填滿了粉啊啊啊啊(飄走)

喔對了,我的妝前用的是Citta By Roger的防晒

和其他粉底都相安無事、和平共處啊!!

所以我猜不是妝前的關係

而且全臉的修飾還真低

什麼瑕疵都還在,唉~~

4小時後近拍1.jpg  

鼻樑上的斑還在,鼻頭泛紅也沒遮掉

4小時後近拍合.jpg  

右邊這張是剛上完粉底液的時候

毛孔裡填滿了粉超明顯

左邊這張是隔了4個小時,中間去買早餐、洗衣服、晒衣服(也晒自己)、哄小孩睡覺

整個妝大約糊了一半吧!

泛紅也跑出來了....

看脖子色差.jpg  

但這張可以看得出來soft beige是我的顏色沒錯

和脖子沒有色差

單上粉底液加遮瑕膏.jpg  

這張比較看得出來鼻子上打亮的感覺

是很自然的光澤

鼻子整個都翹了起來呢~~~(灑花)

使用前後.jpg  

來幫大家複習一下before & after

我覺得3ce的底妝真的是非常薄透

光澤也很美

但是適合臉上完全沒瑕疵(為什麼要化妝?)的女孩

算是提亮臉色很好用的粉底

但如果和我一樣容易出油、兩頰毛孔囂張至極的姑娘

這罐可能不會是你的菜

在我的感覺它是把我的缺點放更大呀(淚)

 

有朋友說,這罐要用手慢慢的上才會好看

老實說我也是用這個方法上

在毛孔處還用輕點拍的方式,但依舊悲劇了

而妝前我試過和bobbi brown的高係數防晒乳、肌膚之鑰美白妝前乳和Citta By Roger的防晒乳

最慘的是Bobbi,還可以的是Citta By Roger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

在我還沒玩膩手邊底妝前,再翻3CE牌子的機會應該會是很低了~~~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