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膚適美打了除毛雷射效果很好後

這次又去打了可以讓毛孔緊緻的飛梭雷射

之前有在別家打過

但效果和過程感覺都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要打之前其實很擔心

也有先跟諮詢師稍微說了上次的經驗後

諮詢師很細心的跟我解說等等會進行的流程而且有專業醫生問診

讓我放心很多

 

進去填完資料後就先有美療師請我進去卸妝

這裡的卸妝是躺著有專人幫忙卸

跟上次自己卸到半身濕掉差很多

而且速度超快,一下下我的臉就清潔溜溜了

 

卸完妝就是去拍照

這個拍照的動作主要是讓儀器來檢測目前皮膚的問題

IMG_2924  

IMG_2923  

其實我也不太會看

但諮詢師有跟我解釋目前是毛孔的問題比較嚴重

其他都還好

黑色素的沉澱也不多

但還是要經過醫生問診才能決定

所以請我到外面稍等一下

 

那天人很多,所以我有稍微等了一下下

輪到我時醫生很快速的問我比較想解決什麼問題

我立馬毫不猶豫的說「毛孔」

所以很快的就決定當天是打飛梭了

決定完之後就開始敷麻藥

IMG_2926  

麻藥香香的

好像乳液一樣

大約敷了30分鐘,臉開始有點麻麻的

就輪到我了

因為上次在別家沒有敷麻藥就打

讓我痛不欲生

這次非常害怕

還好醫生很溫柔也很有耐心

邊打邊安撫我,要我放輕鬆

而且還不斷問我是不是還好

雖然還是會痛,但已經比上次好很多

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突然覺得我上次到底怎麼忍過來的??)

IMG_2927  

這次我選的是雙機雷射, CO2晶雕飛梭+3D sellas飛梭雷射

第一台是先打CO2晶雕飛梭

IMG_2930  

這台的感覺還好

像蚊子叮的感覺,刺刺的

而且是全面的打,所以速度很快

IMG_2941  

第二台是3D sellas飛梭雷射,這台是針對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和較大的凹洞來做

這個感覺就比較深層

所以痛感比較明顯

還在打其他地方時就會明顯感覺打過的地方燙燙腫腫的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大概2個小時內就會消失

不過到隔天都還會紅紅的就是了

IMG_2948  

看得出來我的臉開始紅了嗎?

而且那個雷射槍定格好久

真的很難忍…

只能告訴自己會變美、會變美…

IMG_2951

打完臉就是這樣紅紅腫腫的

診所會給冰塊冰敷

但我覺得是退熱的效果比較好

腫脹感我騎車回到家就消失了

臉只會熱熱的

IMG_2950  

超像關公,哈!

療程結束後,護士有做術後衛健

告訴我回家要注意保濕、防晒

然後紅紅的會到隔天,之後就退了

另外還給我藥膏和三片面膜

回家不舒服可以擦

臉部雷射術後的3~7天肌膚會較乾燥敏感,每天敷面膜加強保濕

IMG_2976  

這面膜敷完真的很舒服

只是它的精華液量有點多

所以剛拿出來會一直滴

不過敷在臉上就還好,不會滑來滑去了

 

其實隔天我的皮膚就好很多

也沒紅腫什麼的

只是摸起來會粗粗的

醫生說的結痂情形在我臉上也不明顯

不會黑黑的

應該也算幸運,哈!!

不過因為比較乾,臉會一直繃繃的

所以我把礦泉保濕噴霧和保濕霜帶在身上

隨時補擦

也許因為這樣,我臉恢復的很快

  

這是一星期後的皮膚

還看得到一點紅紅的

但是我沒擦粉底喔

皮膚很光滑又很細

 IMG_2985  

還有一些乾乾的脫屑

  IMG_2991  

可是這樣遠遠看真的看不太出來有打雷射

恢復的蠻快的

之後大約1個月我的皮膚一直都很光滑

上妝也很貼

但最好還是隔一個月就打一次

效果可以一次比一次好

像最近沒有繼續打,毛孔又開始有點鬆鬆的感覺

每次照鏡子就提醒自己「該預約雷射了啦!!」

只能說雷射真的是條不歸路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喔!

膚適美 http://www.abs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