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74.JPG  

感謝Urcosme及3M提供的試用品

冬天到了,大家共同的困擾就是皮都快乾裂了吧?

以前我都沒有這問題

不知道是年輕油盛還是皮膚勇健

每次聽到身邊的人喊著:「我都乾到裂了」心裡都會想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就在老娘步入3字頭開始

每年冬天從腳開始就會乾癢

腳底更是從換季就一路乾到脫皮

有時勾到絲質的被單都會痛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所以不要再笑老人了,其實我們很辛苦的啊!!!

這次很開心接到3M Nexcare 極潤感身體潤膚乳和手足龜裂護理霜的試用

本人對3M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有很好用的OK繃、很舒服的口罩(騎車族必備啊!)

和很紅的痘痘貼

但對他們的保養系列產品完全是外行

一收到就很好奇的當晚開始用了

IMG_5977.JPG  

這次試用的一共有2項產品

先來說說3M Nexcare極潤感潤膚乳液

我選了保濕型,另外還有滋潤型

因為我真的超怕乳液擦在身體那種黏黏的感覺

再說其實我也沒乾到皮爆裂流血的程度

只是輕微的乾癢而已

保濕型其實已經很夠滿足我的皮膚了

 

商品有5大特點:

清爽好吸收: 含天然橄欖油精華及酪梨油精華,清爽易吸收質地,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水潤:角鯊烷及荷荷巴油配方,深層修護肌膚乾燥處,滋養潤膚增加肌膚彈性光澤

保溫:添加綜合胺基酸、天然保濕因子Na-PCA,提升保水度讓肌膚不再乾燥

低刺激: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油脂,富含溫和不刺激天然成份,讓肌膚享受無負擔的滋潤

柔嫩:含豐富維他命E,改善乾燥脫皮現象,維持並修復細緻肌膚

以上是產品說明。

 

第1項對我實在是太重要了!!!身體乳好不好吸收關係到我會不會把它乖乖用完

IMG_6128.JPG  

保濕型的質地是偏濃稠但推開來會化成水狀的感覺

我手上這是一隻手臂的用量

其實它用量很省,因為很容易推勻

不過我這管家婆還是要嚕嗦一下它的包裝設計

IMG_6135-tile.jpg  

這麼濃稠的乳液做這個壓頭是要逼死誰啊?

每次要倒出來就要把蓋子蓋上用力往下搖

然後打開來,幸運的話就可以擠出來

不幸的話就噴的一身鮮奶油!!

拜託,我一年也才過一次生日好嗎?

我建議乳液還是都設計按壓式的壓頭會最好取用

也比較好拿捏用量

因為這點設計不良被我扣了1顆心

IMG_6129.JPG  

這是我的手臂

塗了潤膚乳液之後皮膚變的水水嫩嫩的

我都是在洗完澡身體微濕的時候擦上

所以我的身體乳都是放在浴室

它真的很好吸收

大約全身塗完出浴室穿衣服時已經不黏了

等完全吸收後皮膚的觸感是嫩嫩的這樣

但不會滑滑的喔!!這個和嬌生美體主張那罐不太一樣

我擦後者皮膚會滑滑的

 

至於香味,我不喜歡(非常老實的女人!)

我喜歡的身體乳幾乎都是果香調

而3M這罐潤膚乳是很濃的花香調

味道讓我想起滅飛滅蚊香片= ="

每次擦完就有種蚊子都暈了的感覺

 

從收到開始用到現在大約有2週時間

我的感覺是它的確比其他的身體乳好吸收

但它會持續到下次洗澡沖水還會有滑滑的感覺

這點我一直百思不解中

因為後來我的用量也都減少了

但還是每次都會這樣

是要解釋成它一直在皮膚表層保水嗎?

I don't know~

反正以吸收度和擦上去的觸感來說

我還蠻推薦和我一樣怕黏的孩子們使用的

但前提是你要能接受那個普攏共的瓶蓋設計和濃濃的(蚊)花香味~~

 

IMG_5978.JPG  

來來來~~接下來就換這罐我目前的心頭愛登場了!!

(大牌總是壓軸啊!!)

這罐3M Nexcare手足龜裂護理霜真的好好用啊!!

而且它的容量蠻大的喔!

先看看它的商品說明

專家等級肌膚調理 清/潤/亮/滑,保養一瓶到位

清爽更有機 富含天然成份,經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油脂

帶給肌膚更自然、更清爽的頂級呵護

潤澤更保濕 含與皮膚分子相似的獨特類ceramide因子與綜合胺基酸,

有效抓住肌膚水份與脂質,達到潤澤保濕效果。

亮膚抗老化  添加天然葵花籽油與優質橄欖油,補充因年紀與環境變化流失

的脂質,有效活化肌膚

滑順好吸收  結合天然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果油等植物精華,

能預防乾裂、同時快速吸收讓肌膚更滑順

 

其實要對付龜裂的皮膚,沒有什麼比油類更有效了

而這罐手足護理霜裡面就含了5種天然植物油萃取物

可想而知它修復乾裂的效果有多好

IMG_6130.JPG  

這是我1隻腳的用量

它的真超級濃稠

推開來不像潤膚乳液水水的

而且油油滑滑的

但擦在我腳底脫皮的地方卻不會油膩

稍後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擦完腳碰到被子或床單不會有東西沾在上面的感覺

反而有種柔柔滑滑很舒服的感覺

可能我被以前動不動就勾被子的可怕經驗嚇到

擦上它可以很安心的跳上床睡覺

IMG_6133.JPG

左邊是使用後

紋路明顯變淡,而且皮膚也比較亮白

還帶有一點光澤感

它的香味也超棒

是大家都很喜歡的白麝香味道

擦上它去睡覺都聞得到香香的味道很舒服

因為是在睡前使用

所以我都擦很厚一層

但也不會黏或不好吸收喔!

目前已經用了2週,腳底的脫皮好很多

也不會再有新的脫皮出現

原來腳底也是要保養的啊!!噗~~

這條也很推薦常做家事的媽媽們使用

尤其是有富貴手的媽媽

辛苦做家事也要讓自己的手美美的喔!

這條我超推!!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