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8  

這篇是和Urcosme及Giorgio Armani合作

 

Giorgio Armani(以下簡稱GA)家的底妝應該不用我再廢話

是眾所皆知的好用

不過價錢也是高的驚人

我自己也是LSF的愛用者

#2號腮紅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已經被我刷到鐵片快現身了

這次能受邀參加Urcosme和GA辦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部落客試用會真的超開心

 

這次活動的地點辦在北投一處私人會所

這棟私人會所非常古色古香

但老實說我覺得不太適合做為彩妝發表會的場地

燈光真的太昏暗

我的弱相機本來就夠弱了

這下幾乎拍不出東西了啊!!!

 IMG_5071  

現場擺放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共8色讓大家試用

不過時間太趕我真的碰到粉底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

 

先來看看這罐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到底厲害在哪??

以下截取自官方商品說明:

完全超越一般由水、油、粉體組成的尋常底妝品,全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獨家專利配方,是一種不含水、不含粉體,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無可比擬的神奇質地與超乎想像的妝感,來自Giorgio Armani獨創的3大科技成分:

1. 不含水,更保濕
顛覆粉底產品都必須含水的傳統配方,Giorgio Armani特別從上千種成分中,精選5種分別具揮發、半揮發及非揮發性的專利植萃精華,其中包括富含抗自由基物質與保濕因子的「白水蓮植萃精華」,用來完全取代一般粉底配方中的水!
使用植萃精華代替水,不僅能避免粉底內水分蒸發時,同時將肌膚水分帶走,導致愈上妝愈乾的困擾;加上植萃精華接近表皮皮脂膜特性,更能帶來長效保濕效果,並且令妝感絲柔薄透。

2. 無粉體,更完美
另一項含量高達11%的「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是一種可取代傳統粉體的獨家科技,它讓擦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肌膚遇到光線時,光源不會被吸收耗損,而能完全反射,煥發立體完美光感!此外,無粉體配方亦可避免粉體吸收皮脂後變色、暗沉等問題,隨時隨地,肌膚宛如換上第二層天生肌膚。
3. 超融合,更親膚
獨創「超融合科技Fusion Technology」,更讓【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能將5種植萃精華成分與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完美融合成極度親膚的精華液質地,擦上肌膚瞬間,就像頂級羽幻紗般絲柔!
精華液質地,讓所有女性都能恣意使用指腹上妝,不必搭配刷具或粉撲,加上高度延展性,只需3到4滴,即可全臉完妝,徹底融合肌理,也因為「超融合科技」,即使反覆重疊上妝,或多層疊擦底妝品,也毫無厚重面具感。

有沒有含水這點我不太了解

但那5種植萃精華我蠻印象深刻的

它是將自然界中會揮發、半揮發和非揮發性的植萃精華融合運用在這罐粉底精華中

所以上完妝的臉不會越來越乾,反而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服貼


會場上有個很特別的東西-羽幻紗

IMG_5079  

這塊布料真的太舒服了

而且輕到很誇張

4000公尺的羽幻紗才不到4公克!!!

你們看我放在手上(這一小塊就要$4000!!!)

膚質就變的很有矇矓美

但隨著燈光又有光澤變化的美

這次GA這罐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就是以這塊布料為發想而創造出來的

 

來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

真的很像無粉體

IMG_5451  

IMG_5452  

IMG_5453  

因為推開來的延展性很好

手紋中看不到卡粉的現象

但還是要實際試在臉上才知道

 IMG_5094  

這罐粉底精華完全是水狀,所以罐子也設計成精華液的樣式

要用滴管吸取再滴在手上

IMG_5450  

我覺得這設計還算不錯,可以精準的抓取用量

不然這麼貴鬆鬆的東西不小心打翻或倒太多真的會吐血身亡

 

會場上彩妝師直接滴2滴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在掌心

然後直接用指腹拍點推的方式上在麻豆臉上

IMG_5089  

冏的是我看到快瞎了還是看不到麻豆的臉有什麼差異

這個燈光讓我想翻桌啊!!

索性直接自己拿起桌上的粉底來玩

因為我輕透亮絲光粉底用的是#2

直覺就先開始找#2

但現場的BA卻一直說#4才是我的顏色

害我「蛤」超大聲的

想說我又沒變黑

原來是當天貨還沒完全到台灣,現貨只有5.5號和4號

而4號是一般中間膚色

所以當天只要皮膚算白的都是拿4號

但4號上在我臉上整個就是黃又暗啊!!!

IMG_5095  

我不死心另一邊上了#2

這才是我的顏色嘛~~

IMG_5096  

幸好GA和Urcosme算有心讓我們換到適合的顏色

這樣才能完全表現出這罐粉底精華厲害的地方嘛~~

不過聽說這罐的顏色有稍白,所以我選了#3

事實證明我的推論是對的

看看#3和#4差多多!!

IMG_2311  

IMG_5361  

 

來看看用#3正常試妝的照片

這張是上妝前的素顏

毛孔猖狂、膚色泛紅

 IMG_5456  

IMG_5457  

 

下面這張我完妝後有輕掃一些蜜粉

 IMG_2314  

雖然這罐相當清爽不需要上蜜粉也不會黏黏

但不上蜜粉我的毛孔就是這樣裸體出來見人怎麼行

所以臉上有瑕疵、毛孔粗大、斑點之類的人這罐恐怕不會是你要的

因為它真的太自然

比較適合臉上原本就沒什麼瑕疵的皮膚

 

持妝度我覺得對我混合油不是太好

沒上蜜粉的話大概3小時鼻頭就開始小脫妝

有上蜜粉的話可以撐到5個小時開始出油

雖然它說不會暗沉,但對我來說還是稍微暗半個色號左右

 

綜合來說:

GA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適合臉上無瑕疵的膚質

可以創造出非常完美的裸妝

路人絕對看不出你有沒有化妝

但對於皮膚較乾、脫皮或毛孔的女孩

我想這罐貴鬆鬆的粉底精華不會是首選

除非你有非常多的時間把遮瑕功夫做好

那真的可以有個非常完美的底妝

和LSF比起來

我個人覺得LSF會比較適合我喔!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