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8.JPG  

Clarisonic洗臉機應該不用我多說

它已經紅遍大江南北了
在這次抽到體驗之前,我早就手癢到不行先買了Mia 2用的很開心
這次可以體驗到新出的ARIA真的開心度破表啊!!!!
 
這次的體驗會一樣是辦在101樓上的咖啡廳
進到場地內就看到桌上一支支可愛的ARIA
ARIA一共有白、粉紅和黑三種顏色
完全符合中性、少女心和熟男三種不同調性的使用者
這個市場行銷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IMG_2216.JPG  
而且這次是有充電座的,就不用像我的MIA2要躺著充電了
IMG_2217.JPG  
一字排開各式各樣的刷頭好強大
可以符合各種膚質需求
但因為我皮膚比較容易敏感
一直都是買那個藍白的敏感型肌膚使用的刷頭
有機會也想買那個長絨毛的奢華柔軟刷頭來用用
IMG_2219.JPG  
和上一次一樣,有2塊好可口(?)的愛玉來做溫和度示範
Fotor082115368.jpg  
這個實驗大家應該都看過很多次了,他牌的愛玉直接凹凹
使用科萊麗洗臉機的愛玉完好無缺
其實我自己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也是如此
科萊麗的洗臉機在臉上的觸感就是像電流通過那樣癢癢的
不會感覺到整個刷頭在大幅度的旋轉
Fotor0821152854.jpg  
接下來也是一如往常的絲襪實驗
他牌的洗臉機一開動就把絲襪拉扯到變X型
而科萊麗的洗臉機在絲襪上只是感覺到布面微微的震動而已
完全沒有拉扯的跡象
Fotor0821153253.jpg  
那有人就會懷疑,這麼溫和的洗法
真的洗得乾淨嗎?
美麗的講師直接拿出2塊人工皮
兩塊都在上面塗上每天都在我們臉上出現的粉底、睫毛膏、口紅
然後加一點洗面乳在刷頭上開始清洗
一邊是用他牌的洗臉機、一邊是用科萊麗的
右下角那張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他牌的洗臉機雖然快速的轉動,感覺好像可以把臉上的髒污都帶走
但實際上一些防水防油較難清除的化妝品還是殘留在上面
而用科萊麗洗臉機的那一邊乾淨到連皮紋內的髒污都沒有
音波洗淨這個科技真的是好威啊!!!
IMG_2245.JPG  
這張放大給大家看
左邊是科萊麗ARIA洗淨的成果
是不是真的清潔溜溜呢!!!(姆指)
IMG_2258.JPG  
開頭提到的,這次科萊麗很用心的研發了這個充電座
讓洗臉機可以站著充電
除此之外,也附帶的想到電線壓在底座下會不平穩的問題
這個電線收納小凹槽就可以解決這問題
讓整個座充可以穩穩的平放在桌面上
 
說明會結束後,就來看看回家實際使用的感覺囉!!
IMG_2488.JPG  
這是帶了一整天的妝,回到家殘破不堪的妝容
毛孔卡粉、嘴唇殘妝、油光滿面
Fotor091116334.jpg  
除了眼妝我會先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清除之外
其他部份的妝我會用卸妝油卸除再用洗面乳
但今天為了測試科萊麗ARIA的清潔力
我故意沒有用卸妝產品卸除臉上的妝
直接用洗面乳加ARIA來清洗,是不是真的很犧牲啊啊啊~~~
 
大部份人都不太清楚,用洗臉機的話到底是用刷子沾洗面乳
還是先起泡後沾在臉上再用洗臉機洗
講師說明,因為音波洗臉機會藉由音波振動帶動水波來洗臉
所以使用洗面乳的朋友可以將刷頭打濕(這點很重要)
再把洗面乳直接擠適量在刷頭上(如上圖)
然後直接洗臉,音波振動水波會帶動起泡
那如果是用洗面皂的朋友,可以先在手上起泡後
將泡泡塗抹在臉上,再直接用洗臉機清洗就可以囉!!!
 
ARIA與之前的MIA2最大的不同是,它可以調整洗淨力
在電源開啟後,持續按住向上鍵可以將洗淨力調強
最大可以到3,就是最強洗淨力
通常我一星期會用一次3來洗臉,加強把髒污清理出來
平常因為我皮膚比較薄,所以都用1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
IMG_2494.JPG  
洗完的臉真的很乾淨
搞得我的臉比身體白不知是哪招?
臉上面紅紅的是我本來卸完妝洗完臉就會泛紅
用科萊麗ARIA是不會感到不舒服的
之前新聞說洗臉機害臉部皮膚受傷
我覺得是使用過當,比如說一天洗了2、3次臉都用洗臉機
過度清潔下,就算用手洗皮膚也受不了
我自己使用洗臉機是不會不舒服的
IMG_2497.JPG  
這張是個意外的小插曲~~~
我每次洗完要沖水時,我的洗臉機都會這樣摔進臉盆裡
剛好也可以證明科萊麗音波洗臉機真的是全機防水
就算這樣半死的浮在水面上撈起來也還是一尾活龍!!!(姆指)
IMG_2499.JPG  
最後來張充電中的ARIA照片
充電時中間的燈會亮起
我通常都是用2天會充一次電
因為他們家的電池我忘記是哪種特殊的電池
不適合過度放電
所以不要用到完全沒電才去充
這樣會讓電池壽命減短喔!!!
 
好的洗臉工具真的好重要
像起泡網、洗臉機都是我平時洗臉清潔很重要的趴呢
沒有它們我可能會一直覺得臉洗不乾淨吧???
雖然洗臉機價格不斐
但它相當耐用而且有保固
把臉洗乾淨還可以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也不會亂長東西
大家一起來把臉洗乾淨吧!!!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