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

又到了每年最愛的12月,走到哪商店都是一片紅紅綠綠的

搭配聽了讓人心情很平靜的聖誕樂

真的是個很歡樂的月份啊是不是!!

除了有我最愛的聖誕節,最近各家彩妝也都推出聖誕限量彩妝

我也入手了一些,改天再來分享

不過,聖誕節除了畫個充滿聖誕氣息的妝容(但不要花花綠綠拜偷)

手指也不能光禿禿的啊!!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美甲的習慣,但中間因為生小孩而中斷(淚)

從最早期的水晶指甲到硬式光療,再到現在的軟膠式光療我通通沒有錯過

但說也奇怪,一中斷就不會有癮頭一直想做

只是偶爾擦擦指甲油就很爽XD

但是最近到「奶油美甲沙龍」重溫我的美甲癮後

看到美麗的雙手再度復出整個就是停不下來的愛啊~~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充滿聖誕氣息的光療甲彩

 

IMG_7937.JPG  

就是這間外觀溫馨到像家一樣的「奶油美甲沙龍」讓我又忍不住獻出我的雙手

IMG_7933.JPG  

一進到玄關就映入眼簾就是一幅超大代言人海報

美呆了~~

這是老闆娘Ariel的好朋友, 也是曾經紅極全台灣的網路美女鼻祖之一 -  政大小餃子。

因為Ariel認為這家店就是為像這樣的都會氣質女性打造的美甲沙龍, 所以特別請她來做代言。

IMG_7935.JPG  

進來之後讓我好愛的就是這個等待區

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覺??

IMG_7927.JPG  

工作區後方有一整面牆的OPI

奶油美甲沙龍在保養的部份幾乎全部使用OPI的頂級系列保養品,

光療彩繪的部份也有使用OPI焦糖光療, 這種光療膠顏色飽滿, 光澤度佳, 而且完全不傷指甲。

但是我這次要做的是比較有設計感的彩繪, 就必須用適合彩繪的日本光療膠, 才畫的出細緻的圖案。

真的是很用心耶~~

IMG_7928.JPG  

這是工作區

目前店裡店內主力的美甲師是Iris和小晴,技術都很好

當天我有看到另一位客人做出來的花樣也超美的

要預約的妞們手腳可要快啊!!

IMG_7914.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IRIS,是位很甜美可愛的女孩

而且超細心的喔!!

因為我來的時候有擦指甲油,從卸指甲油開始到基底的保養、推死皮一樣也沒少

奶油美甲的服務收費是包含基礎保養的

這真的是糾感心啊!!

有常在外面做指甲的美眉就知道

大多數的美甲店基礎保養都會另外加價

但做好一雙美麗的指甲是非常需要有完美的事前打底

不然只有指甲美美的,但周圍都是死皮能看嗎?

IRIS的動作都很仔細,像我一樣害怕推死皮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放心的交給她吧~~

IMG_7915.JPG  

一位美甲師有這麼多的ㄍㄟ絲,每支都會用真的是很不簡單

因為老闆娘以前是從事醫療產業的, 所以對器械工具的消毒非常講究, 他們會對每一個客人用過的工具做醫療等級的消毒。

就我之前做指甲的經驗,很多店家在這方面都沒有確實的做,讓人驚驚~~

IMG_7916.JPG  

就在我眼花撩亂的在挑選樣式時

Iris已經在幫我塗上平衡劑

這是為了讓甲面保持無油無水的狀態,這樣做出來的光療才會持久

IMG_7917.JPG  

好期待啊,可能很久沒做指甲了

中間一直很好奇的看著IRIS拉線、畫蝴蝶結

然後幻想等等我的手就要變成貴婦手了(打醒)

等待的時間再來看一下奶油美甲的擺設

IMG_7920.JPG  

在工作台的對面是這個足部保養區

是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據說這是請設計師特別設計的迷你湯泉式泡腳盆, 是目前日本美甲沙龍流行的設計,

除了美觀之外又比泡腳機更容易清洗消毒, 在衛生方面讓大家可以更安心。

從來沒好好的對待過我的腳耶!!下次我也要來試看看~~

IMG_7926.JPG  

美甲店少不了的雜誌

以前我偶爾也會翻閱美甲雜誌,挑選喜歡的樣式來考考美甲師

下次也來讓Iris挑戰一下好了XD

IMG_7921.JPG  

 這次沒機會參觀洗手間,先看看像藝術品的洗手台吧!

IMG_7918.JPG  

噹啷~~完成囉!!

是不是超美的??好有聖誕氣氛喔!!

我從來沒有試過每隻手指都不同造型的光療

這次體驗發現其實搭配的好,整體感覺會更突出耶!!

IMG_7919.JPG  

指甲上的蝴蝶結是Iris一個一個畫上去的喔!!

好多人看到都問我是不是貼的

因為工真的太細了啦!!

IMG_7940.JPG  

猜猜我最喜歡哪一隻??答案是~~

這2隻!!

紅色格紋拉了金線多了聖誕的感覺,而且也更有質感

好像蘇格蘭裙

配上黑底白蝴蝶結

完全就像一對紳士與淑女啊!!!

我的指甲怎麼這麼相愛啊~~~哈哈哈~~

IMG_7943.JPG  

IMG_7941.JPG  

IMG_7945.JPG IMG_7944.JPG  

回到家忍不住一直拍

而且上班打字也會忍不住一直看自已的手

最可怕的是我已經開始在想下次要做什麼樣式了!!!

光療真的是個吸人的無底黑洞啊!!!!

IMG_7923.JPG  

這位就是我的美甲師Iris

人很親切,是個害羞的小女孩,哈哈!!

喜歡我的指甲的女孩們可以找她喔!!

可惜我做的太晚,來不及和美麗的老闆娘Ariel照相

下次再揭曉她的盧山真面目,是個氣質大美人呢~~

 

叮叮噹的聖誕節快到了,大家也趕快也幫指甲穿上美美的聖誕新衣吧!!

這次跟Ariel打聽到奶油美甲的聖誕優惠方案:

以$999購買聖誕禮券,可消費$1200,無使用期限

而且1/24前使用還可消費到$1500

幾乎是6折的價錢超划算!!讓你的指甲美到過年都沒問題了

727615298005  

727615312763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奶油美甲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cremenails

隨時都有最新優惠消息和美甲樣式更新喔!!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