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7.JPG  

哈囉,好久不見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我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個展,可以好好喘口氣了

幸好這個月的MC小姐很識相

在我展覽最後一天退場時才來報到

讓我可以好好的在家休息

我覺得我應該是屬於比較特別的

很多老一輩人都說,女生在年輕時如果生理不順或會經痛

生完小孩就會改善了

我真的是很衰,本來是從來不知經痛為何物的人

自從生完2個小鬼後

每個月MC小姐報到簡直是要我老命

有時甚至會痛到下不了床的那種

看醫生也說恢復的很好,而且我不是剖腹

所以也不用擔心是子宮傷口的問題

關於經痛這件事連醫生也覺得奇怪@@

 

這次體驗的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真的是我會想一直使用的「吃的保養品」

收到的時候是上個月MC小姐剛離開沒多久

所以吃到這個月剛好完食

以下是產品說明內容:

天然萃取配方,能調節女性生理機能,平衡女性荷爾蒙,給你紅潤氣色,讓妳健康!

30歲之後,原本活躍的女性生理機能會下降,進而影響「女人味」、更影響女人的美麗、健康!

之後女性生理機能每10年以15%速度下降,不僅會失去以往的紅潤氣色,還會流失鐵、鈣,甚至更「男性化」!

生理調節美顏錠透過聖潔莓萃取來平衡女性生理機能,對抗生理不適,

也避免青春快速流失。內含積雪草萃取,結合維生素C可促進體內的自製膠原蛋白增生。

並有西番蓮萃取讓女生保持生理前的好心情! 更貼心的是可同時補充高吸收率的鈣、專利鐵來維持女性健康,保持紅潤氣色。

生理調節美顏錠適合還尚未停經的女性來維持健康,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貼心保健品。

看了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呢??我身邊其實也蠻多女性朋友每個月都要煩燥一次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真的是女性朋友的「好朋友」

 

IMG_0278.JPG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的大小還真不小顆

幸好我平常就是藥罐子(很驕傲?)所以一次來4顆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

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含有:

þ3大草本萃取(聖潔莓、西番蓮、積雪草)+5大女性關鍵營養素(鎂、維生素B6、專利螯合鐵、色胺酸、一日所需的鈣)


þ聖潔莓萃取:是歐洲常見的療癒草本,使用時期可追溯到古希臘時代。聖潔莓能夠強化女性內在的青春因子,調節生理機能,找回女人味!


þ積雪草萃取:最早出現在中國的「神農本草經」中,近年來常被許多知名保養品與食品廣泛運用,搭配維他命C能夠由內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由內Q彈,養成紅潤好氣色。

真的是集保養成份於一身啊!!重點是它還含有5大女性關鍵營養素

讓平常沒在吃營養補充品的我也可以攝取到所需的營養素

而且食用非常方便,每天四顆,只要在同一個時間吃就可以

我因為怕忘記,所以都會在中午吃完飯午休時吃

這樣就不會忘記^^

 

IMG_0279.JPG  

這是我前2個星期拍的,因為忙又累,加上MC小姐快報到

下巴附近長了很多內包粉刺

IMG_0280.JPG  

臉頰也有一顆刺眼的痘

然後因為我一直在忙,也沒注意經前的症狀

但有發現我好像沒有頭痛和腰痠??

因為以往我只要MC小姐要來前

就會非常準時的開始頭痛,然後腰痠無比

但這個月好像沒有這些跡象

不過下巴和臉頰還是長了幾顆痘

保健食品應該還是要長期吃比較有效

 

IMG_0281.JPG  

上面這張是2個星期前拍的,那時MC還沒來

IMG_0282.JPG  

這張是隔了一個星期,MC報到的前2天拍的

看得出來氣色和膚質都有比較好

我的底妝和化妝品都是一樣的喔!!

光源也是一樣都在辦公室拍的

 

所以我說女人真的要保養

除了外在的膚質,內在的生理調理也是很重要

畢竟我們的身體是比男人要複雜很多的啊!!

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