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1.JPG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12號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原本在用的化妝水感覺已經過季了@@加上最近忙到快死

皮膚狀態真的很不好

之前洗完臉用完化妝水感覺皮膚就飽飽的了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變冷了

拍完化妝水還是感覺乾乾的,而且化妝水是咻的一下就被吸收

到底是有多渴啊???

幸好也快用完了,剛好可以補新貨,哈!!

這次受到安法荷和blogger ads邀請試用了美肌理由(油)系列的平衡嗔霧化妝水

來的真是時候啊!!

 IMG_0230.JPG  

IMG_0229.JPG  

安法荷是德文,意思就是簡單

雖然它是德文名字,但是是不折不扣的MIT品牌喔!!!

因為安法荷堅持原料新鮮天然、純淨無添加,最重要的是友善地球

在使用的材料上都是天然的,讓我們可以用的更安心

以前知道安法荷這品牌主要是看網上一些部落客的文章

這次可以試用真的很開心,也很好奇它的實際使用感受

 

大約中秋節前後收到產品,使用到現在大約二個星期了

我覺得皮膚不是一下子就好的那種

而是慢慢的變穩定、也變得比較亮

IMG_0222.JPG  

它的噴頭很小,噴出來的霧很細

不會像有些噴霧式化妝水一噴眼睛大概要瞎300次

IMG_0223.JPG  

先試在手上,大約噴3下

水霧可以很均勻的分佈在手上

安法荷平衡噴霧化妝水噴出來是很清透沒味道的液體

但稍後拍一拍之後會變成微黏的觸感

這個黏感出來就表示皮膚吸收囉!!

 

IMG_0232.JPG  

這是我最近的素顏

一臉疲態,沒辦法,每天加班到九點多才回家就是這副尊容

暗沉、毛孔粗大都出現了

IMG_0233.JPG  

我會在洗完臉用完角質水之後噴上安法荷平衡噴霧化妝水

內含的白柳樹皮萃取可以柔軟皮膚,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金盞花萃取是我最愛的一項原料

任何和金盞花有關的產品都能安定我容易泛紅的皮膚

IMG_0234.JPG  

全臉我會噴3-5下

然後在濕潤的時候輕拍加速吸收

IMG_0235.JPG  

邊拍就會覺得微黏感出現了

這時就可以進行下一道保養手續

是不是很快速方便??

IMG_0237.JPG  

我覺得安法荷平衡噴霧化妝水用起來比較明顯的是皮膚的明亮度有提升

像我已經連續2個星期每天加班

回來弄一弄摸一摸也都半夜1點多了

臉色要不暗沉都很難

加上睡眠不足皮膚就容易浮粉不吃妝

但早上上妝前用安法荷平衡噴霧噴一下

我覺得應該是保濕度足夠的關係,皮膚比較吃妝

而且出油時間也變晚了

IMG_0238.JPG  

跟剛剛洗完臉的素顏比起來是不是亮很多?

整個保養程序完成後皮膚變得很Q彈^^~~

IMG_0240.JPG  

雖然毛孔還是很明顯

但保濕做足,皮膚的水亮度出來後其實毛孔也變得沒那麼明顯了啦!!

老實說我真的蠻喜歡這罐噴霧的

因為它連上完妝也能噴

不會讓妝花掉

我上星期就有帶去公司,中午出油後噴一下再用面紙把殘妝和油吸掉

之後再補妝又是一條好漢,哇哈哈哈~~~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好奇這好用的嗔霧哪裡買

噹噹~~~就在這裡安法荷美肌理由(油)

那我用的這罐平衡嗔霧化妝水介紹在這

其實我已經又上網去訂一罐了,真的很推薦皮膚油水不平衡、容易敏感的人使用喔!!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