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0.JPG  

昨天透過URCOSME的簡訊兌換了這條5ML的試用

YSL櫃上一堆都是在等著換試用的女孩兒
邊等的時候在櫃上就試擦在手上
覺得真的很不錯
所以一換到手今天早上立刻就迫不及待的用了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條試用根本沒有到5ML
因為我要壓到很偏它才流出來一點
該不會是被用過吧???
 
首先,這罐粉底液的訂價實在太高貴
比起之前引起話題的超模聚焦貴了500塊
號稱裡面加了逆時精華(是這名字嗎?)的抗老成份
身價自然水漲船高
但可以自稱女神粉底一定要有點斤兩
而且糾~~竟值不值這價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演哪齣?)
 
它擠出來的狀態比超模聚焦更水
是比較會流動的那種
抱歉早上趕上班就沒拍到,可以看一下其他人的分享
所以這款女神粉底相對也就比較薄透
遮瑕力沒有超模好
 
另外就是色號的差異
女神粉底的顏色有做的偏白
我之前超模是用BD10,粉餅用B20
但這罐試用是B30我擦起來剛剛好
在櫃上試玩也有發現這次的BD10非、常、白!!
所以白白肌人有救了~~
建議要購買的人還是要到櫃上試一下比較準
千萬不要以超模的色號來選擇,會哭哭~~
 
今天沒拍到素顏,想看(有嗎?)的人可以去看一下我別篇心得裡有不要臉的素顏照
基本上我就是輕微泛紅和毛孔的問題
這張是剛上完全臉
 
IMG_0096.JPG  
 
它剛擦上時真的偏白
會有點嚇一跳
所以量不要太多,我後來是用少量輕拍的方式來上妝
就比較自然和服貼
 
IMG_0097.JPG  
 
SORRY糊掉了
它對毛孔的遮瑕大約是七成
沒辦法完全蓋住
因為太薄透
但是臉上的小瑕疵、泛紅和黑眼圈都蓋得住
當然我不是非常嚴重那種黑眼圈啦
如果很深還是要先用遮瑕來蓋
 
IMG_0099.JPG  
 
這張就看得到毛孔還是存在
沒有被遮掉
然後臉的紅是我先刷了腮紅了
這罐粉底不是屬於偏光澤的那種
所以它的光澤感比超模弱很多
如果追求亮亮妝感的人我建議選擇超模聚焦
 
IMG_0101.JPG  
接著我用超模聚焦粉餅來定妝
我是用刷子很少量的掃過而已
感覺臉沒有黏黏的就好
整個就是很自然,膚質變得好好
 
IMG_0102.JPG  

最近在用杏仁酸臉比較乾

所以上完粉類都會看到細紋(摔筆)

完妝後毛孔還是都在那大口呼吸著(冏)

可是用超模聚焦粉餅會比較有光澤,也彌補了些女神粉底的偏霧感

 

IMG_0104.JPG  

整體完妝後

妝感真的很自然喔!!

而且跟最近同期上市的G牌過夜粉底比起來

這款妝感低很多、膚質很透亮,也比較好推勻

過夜粉底太太太乾了

基本上毛孔比我小的人應該會很愛女神粉底

保濕度我覺得不錯,當然沒有比直接擦精華液好啦!!

我是不可能說出這麼瞎的謊話

但是以底妝來說,它的保水度我覺得不錯

 

IMG_0107.JPG  

剛剛拍的,超新鮮

早上到現在大概完妝5個小時

妝容還很完整,沒有脫妝

容易出油的鼻頭有點油,但用手摸不會是濕濕的那種油(有人懂我嗎?)

IMG_0106.JPG  

近看,是不是?跟早上差不多啊!

沒有斑駁,也沒有掉妝的感覺

反而因為出油之後跟皮膚更融合,光澤度就出來了

 

今天在廁所遇到同事也被問我昨天是不是有敷臉?

怎麼妝這麼貼~~~

殊不知我已經很久沒被這樣說過了,開心到立馬衝去照鏡子

 

YSL這罐女神粉底真的不是蓋的

它讓我有一種很久沒有的驚喜感

有時底妝玩久了就會有種「喔,這也還好」「喔,就醬?」的感覺

這罐粉底老實說我剛上完也有這種感覺

但是隨著時間,它的妝感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

我是混合偏油,妝前基本的保濕做好就可以

乾肌的話還是要稍微加強保濕,因為它頗持久,猜想也許有稍微的控油

 

最近各大品牌瘋狂的推出新的底妝產品

大家的荷包有限,不可能全包啊!!(還是真的有這種人?)

但這罐女神粉底我真的認為可以下手

它的用量很省,我連用手推都才擠一顆黃豆大就可以上全臉

一罐應該可以凍超久

$2100的價錢還算OK的

在觀望的人可以趁週慶下手,有95折喔!!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