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a9910  

今年的四季好分明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秋天一瞬間的就來了??

我的皮膚根本是四季報時器,只要一開始換季就會很明顯的在鼻翼、唇周開始乾燥

提醒我開始要換秋冬的保養品了!!

談到保濕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成份一定是玻尿酸啦!!

但玻尿酸的分子也會影響到吸收和滲透

這就是常有人問我:我明明就是用玻尿酸保濕的產品,為什麼都沒有用?的原因

 

這次試用的艾珮蒂亞玻尿酸超涵水保濕系列完全是台灣製造

說到艾珮蒂亞可能沒什麼人聽過

但提到「北之薏仁」大家應該就都知道了吧

之前柳燕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示範過它的美白效果

那時看節目就讓我對這品牌印象深刻

這次試用的是艾珮蒂亞的玻尿酸超涵水系列剛好配合我現在換季乾燥的皮膚狀態

一起來看看這天然草本系列的保養品保濕效果

 

這系列一共有五品,首先是清潔

18e4a00  

這罐超涵水美肌洗面乳內含胺基酸 可以更深入清潔毛孔

把髒污都帶走

看到旁邊那條起泡網了嗎?

這可是艾珮蒂亞強力推薦搭配使用的喔!!

17b11790  

不要小看這條看似普通的起泡網

它可以讓你在10秒內打出超綿密細緻的泡沫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

平常用洗面乳在手上起泡時

總覺得好像在洗自己的手??然後再用洗過手的髒泡泡洗自己的臉@@

想到就覺得可怕!!

這次體驗這條起泡網真是太厲害,讓我不管用什麼洗臉要洗泡就一定要它

會附這條起泡網主要也是艾珮蒂亞強調一定要用綿密的泡泡洗臉

才能深入潔淨底層肌膚,清潔是所有保養的基礎啊!!

17a392a0  

我都是手濕臉濕網子濕,然後像這樣擠一些在網子上

17a14830  

稍微搓一下網子,就有點像是洗抹布的手勢那樣

網子上和裡面就會起出起多泡泡

接著再用手從上到下握住網子刮下來

17bdf600  

噹噹~~超多超綿密的泡泡就產生了

18d858e0  

接著就把泡泡分區先沾點在臉上

18d90330  

全臉用泡泡按摩

記得不要用手去拉扯皮膚,很多細紋其實是這樣扯出來的

要用手去揉壓臉上的泡泡,藉由泡泡的力量去把毛孔洗乾淨

17b3d210  

沖完水的皮膚很白很亮

而且保濕度很好,不會緊繃不舒服

17b4c430  

洗完的毛孔正在大口大口的呼吸,哈哈!

3e15b0  

洗完臉直接用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

它的玻尿酸共有三道,會分批的把水份送到皮膚底層

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它很好吸收,會把皮膚變得軟軟的

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快

10028a0  

擠出來是透明露狀,不會很水

我都用10元大小

全臉按上後再用掌心按壓到吸收

它沒什麼香味,我覺得敏感膚質用應該是OK喔!

ce34d90  

用完保濕露的臉很清爽不黏膩

膚質也變比較軟

18e1650  

接著再擦上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

這精華液真的蠻酷的

因為它剛擦上時會覺得黏黏,好像一直都不吸收

但當你全臉塗勻後稍微用手指像彈鋼琴一樣的去彈臉

慢慢就會發現它不見了!!!

臉會變得亮亮的,很奇妙

這是我用了一星期後自己發明的招式,哈哈哈~~

c588e00  

我的用量不會太多,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

ce59960  

(擦了精華才剸現剛剛擦完保濕露忘記開大燈,照片是黃的,請多多包涵>"<)

這罐精華是全系列中我最大推的

因為它真的會有種臉濕濕飽飽的感覺

我用到第四天時隔天起床有發現臉比較少出油

早上上妝也比較貼

100d080  

第三個步驟是眼霜

其實我是個很懶得擦眼霜的人

雖然我知道眼下那條細紋實在很礙眼

但市面上一堆眼霜都讓我覺得沒什麼效果,又比乳霜貴那麼多

所以不是很愛買眼霜

這罐彈力緊緻眼霜強調它的保水力

擦上後有續航的保濕效果

c5afab0  

我的用量會用比較多一點

按摩時帶到眼下三角地帶和太陽穴

這是平常表情紋容易產生的地方

c5ce2d0  

推開後很濕潤的感覺

但因為我不愛擦眼霜,所以短時間內也感覺不出什麼特別的功效

但早上有用它的話,遮瑕會比較好上倒是真的

ce1ab30  

本系列最後一位鎖水大將--玻尿酸超涵水凝霜

讓我蠻意外的是,這系列鎖水的霜類竟然是凝霜

感覺這就是偏清爽,不太適合秋冬的皮膚

一開始我實在懷疑它的保水力

1024d10  

它的質地很難形容

比外面膠狀的凝凍要濃,但又比霜還要淡

有點滑滑的感覺

我都是挖一坨在手背上

c5d1a20  

然後像這樣點在臉上

其實進行到剛剛眼霜時,我已經覺得我的皮膚好滑嫩也比剛洗完臉要亮

c5f0190  

凝霜推開來稍微按摩一下

皮膚是不是很水很透!!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的毛孔變得不明顯了耶!!我發誓我沒開柔焦!!!

c519000  

近看也不怕,哈哈!!

再給大家看個有光圈的地方

c5037d0  

我的額頭在發亮耶!!

這不是油亮喔!!是角質喝飽水皮膚自然的那種透亮

我只能說艾珮蒂亞真的是讓我蠻意外也刮目相看的

沒想到台灣的保養品現在已經能做到這麼棒了

難怪連柳燕老師都大推他們家的北之薏仁系列

18a9910  

最後再來張大集合~~

玻尿酸超涵水這系列除了精華有淡淡的柑橘香之外

其他都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這點對敏感肌很體貼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艾珮蒂亞的保養系列都添加天然草本成份

像我這次試用的玻尿酸超涵水眼霜除了含有較小分子的玻尿酸之外

還有添加蘋果萃取、燕麥萃取

我最推的那罐全效肌底精華則含有羅望子萃取液、海洋膠原蛋白和花梨木精華等

都是可以讓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 的成份喔!

其實保濕是所有保養的根本

皮膚保水度好自然不會有暗沉、細紋、毛孔粗大這些問題了

所以我的保養清單裡,一年四季都有的一定是保濕功能的產品

秋冬更會針對乾燥的地方加強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艾珮蒂亞粉絲團 

可以得到最新的優惠訊息喔!!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