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的不像話

臉上的妝根本就是一走出冷氣房就秒溶

有時真的會覺得台灣的氣候完全就是來考驗女孩兒的耐性啊!!!

 

這次很開心接受植村秀及urcosme的邀請 參加了植村秀最新的「鑽石光粉餅霜」試用會

 
必需說實話,植村秀的鑽石光系列我都沒用過
 
但是網路上好評相當多,尤其是鑽石光粉餅真的是超升火的
 
但礙於手邊的底妝大概可以用到給女兒當嫁妝
 
就沒再入手植村秀的鑽石光系列底妝
 
因此這次能得到試用「鑽石光粉餅霜」的機會真的非常興奮啊!!!

 IMG_2158.JPG  

原本還在想夏天推出粉凝霜也未免太大膽了?
因為粉凝霜的質地在印象中都是偏厚重的
如果像我這種混合油肌在夏天用粉凝霜不是找死?
 
但這款「鑽石光粉餅霜」真的很輕薄,完全不黏膩
這點讓我超意外的
IMG_2159.JPG  
它的觸感是濕滑的,但是抹在手上卻有像粉餅推開的感覺
再加上此系列獨有的極致鑽光打亮科技
妝感是偏光澤薄透的
IMG_2161.JPG  
IMG_2160.JPG  
在會場忍不住就試用在手上
但這顏色偏黃,所以感覺不出手上的粉感
不過可以看到右下角的眼線筆痕跡變淡了
遮蓋力是很不錯的
IMG_2166.JPG  
試用會現場我是有帶妝的
但重覆疊壓上去不會顯得很厚重
且補完妝的妝容是有光澤的喔!
IMG_2162.JPG  
同場加映即將於9月上市的24H保濕泡沫隔離霜
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我超愛
有用它底妝都比較服貼,而且也不較不會出油
妝容就會比較持久
IMG_2163.JPG  
一貫的泡沫輕盈質地
但這次的24h保濕泡沫隔離霜的香味我很喜歡
是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但是因為它強調保濕,所以我覺得比毛孔緊緻配方那罐黏一點
也許冬天再用它會比較適合
IMG_2165.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764,屬於中偏自然的膚色
沒辦法夏天到了晒黑了
至於色號的編號方式植村秀有一套自己的邏輯
但實在太複雜我記不起來
就請大家參考其他人的文章,或是直接到櫃上試色
讓專業的彩妝師挑出最適合的顏色喔!!

 IMG_2402.JPG  

以下就是經過二個星期的試用後心得
 
這期間我試過搭配很多不同的隔離霜和妝前乳
 
果然最合的還是植村秀家自己的泡沫隔離霜
 
用泡沫隔離霜的持妝效果是最好,完妝妝感也是最美

 IMG_2404.JPG  

植村秀每次推出新產品都會為這項產品設計一個量身定做的工具
而這次這塊鑽石光粉餅霜附的是一塊很像銅鑼燒的海綿
它的中心厚10mm,外緣薄3mm
使用時彩妝師建議用四隻手指頭壓著海線沾取
這樣會比平常我們用食指掐住海線沾取來的均勻
上妝也比較不會有結塊的情形發生喔!!
IMG_2405.JPG  
以下是素顏,最近生理期長了一些痘痘
而且晚睡膚色不均勻
真是試底妝的好素顏呢(誤)
IMG_2403.JPG  
IMG_2406.JPG  
我都用了2個星期了,完全沒有減少的跡象
用量真的很省
我自己都是沾2下擦半邊臉
是包含額頭喔
所以整張臉只要沾4下就好了
IMG_2407.JPG  
膚色修飾的很均勻,本來臉上有些花花的斑也都遮住了
但是不會覺得很黏很厚

IMG_2408.JPG  

毛孔的部份我覺得可以遮到七成左右
但完全要遮蓋還是要靠後續的粉餅或蜜粉
IMG_2409.JPG  
這是上完粉餅後的感覺
我挑選的粉餅是粉質很細緻的那種
可以看到臉上的光澤還是在的
IMG_2410.JPG  
臉上比較明顯的瑕疵都被遮蓋了
剛上完會感覺粉感較重
但給它一點時間,值得的!!
IMG_2411.JPG  
全臉完妝照
IMG_2412.JPG  
這是在自然陽光下拍的
臉上的光澤都是鑽石光粉餅霜的光澤感喔!!
我沒有另外再用打亮的產品
IMG_2413.JPG  
至於它強調的「超時底妝,你的妝比你早下班嗎?」這個功能
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來看看吧~~
IMG_2418[1]  
我是從早上7點上妝,到要下班時7點拍的
剛好整整12個小時
妝有稍微的脫落,毛孔也變得明顯了
但膚色是沒有暗沉的喔!!
 

 IMG_2417[1].JPG  

鼻子上有油光,但是臉色沒有變黃
雖然妝感沒有早上那麼美(廢話),但這個程度是在可接受範圍的
IMG_2419[1].JPG  
這張光源比較好,也比較明顯可以看出沒有暗沉
 
主要是這塊粉霜加了維他命E,可以抗氧化
所以底妝出油了自然也比較不容易暗沉
 
我個人的心得是:
如果你是乾肌人,那這塊絕對是會讓你滿意的好粉底
因為它的保濕度夠,那乾肌人不出油的話持妝度一定
會比我們這類油人好的。
如果你是油肌人(或混合肌),使用這塊粉霜強烈建議
搭配他們家的泡沫隔離霜,持妝度會較讓人滿意
 
基本上在用量上它是一塊C/P值很高的粉霜
因為它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全臉
遮蓋力也不弱
建議如果還沒試過植村秀鑽石光系列的人可以試試
一定會滿意的。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