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指甲油的迷戀大概是從高中就開始了

我讀的高職是對儀表出了名嚴格的那所

上學放學進出校門都會有糾察隊檢查的那種(應該有人知道我講哪間了吧?)

所以每次進校門如果有擦指甲油

我的手指都會像小兒麻痺似的自動捲縮起來XDDDD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擦

感覺手指頭沒顏色好像素顏出門似的混身不蘇胡啊!

後來直到懷孕後上網看了很多文章

知道指甲油中的甲醇和丙酮對胎兒影響很大

嚴重可能致畸胎,不然就是寶寶會性早熟

嚇的我整整一年不敢擦指甲油(果然當媽媽會比較膽小啊!!)

那時真希望有完全無毒的指甲油

可以讓孕媽咪也有漂漂亮亮的指甲

 

應該是我這可憐的媽媽的呼喚感動了天XDDD

這次試用的英國愛若雅芳香無毒指甲油真的是普天下愛美女性的福神

(此篇與英國愛若雅合作)

9c6bda0  

 

英國愛若雅無毒環保指甲油是通過SGS嚴格的公信力檢測

不含甲醇、甲苯、丙酮、DBP等有害致癌化學溶劑

愛若雅指甲油的溶劑完全是純水做的

所以當指甲油變乾變稠的時候

只要加入一些水就可以再度稀釋好擦

這點是不是很酷呢?

品牌也強調因為無毒,所以孕媽咪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另外愛若雅無毒環保指甲油也沒有一般指甲油難聞的臭味

每次為了愛漂亮都要忍受那股難聞的化學溶劑味道

這點在愛若雅無毒環保指甲油不會出現喔!!

我這次試用的每罐指甲油都有一股香香的花香味

這個味道也是由多種植物天然萃取

所以不用擔心是化學合成香料

 

但是應該有人會和我一樣

覺得這種水性指甲油通常不是顏色不夠飽和,就是容易剝落

這次試用我整整用了快2個月

每個星期都是擦愛若雅無毒指甲油

每一個顏色都相當持久,而且發色度也很好

開始來個有圖有真相吧!

 

#44 芭蕾裸粉

cc568b0  

這個顏色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色

非常裸的粉色

不會讓手顯黑,反而會讓膚色變得更白皙

9cfb850  

這張比較有對到焦,可以看得出來它的發色度相當不錯

這張圖是我擦了第3天才拍的

只有邊邊有一些輕微不平整

但色澤和亮度還是很好

99e8040  

這是愛若雅奇摩賣場的照片

老實說我剛開始看到這顏色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但沒想到擦上手後的效果這麼好

有天在捷運上還被一位婆婆稱讚我的指甲顏色好漂亮好有氣質

開心的我要飛上天了啊~~~

 

#21青春紅

9c9edb0  

吼!這色真的不是我在說

太太太美了!!!非常適合夏天的顏色

它的紅不是正紅色,是帶點橘的橘紅

也是個非常顯白的顏色

要不是我很少穿涼鞋

不然我覺得這個顏色擦在腳指一定超性感的

99c85b0  

這張對焦糊掉了,我實在很不擅長用手機拍手部照片>"<

998a4c0  

這張是賣場圖片,看起來相當的正紅

但其實上手後是個偏橘的可愛紅色喔!(愛若雅幫它取的名字相當符合本人XDDD)

 

#61 時尚奶茶

9796e50  

時尚奶茶偏咖啡色,但不是非常深的咖啡

擦起來很有氣質,也很顯白

我覺得非常適合搭深色小洋裝時擦

9f51ea0 

上面這張是昨天拍的,又沒對到焦也來不及編輯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和前2個顏色相比

是比較成熟穩重的顏色

9847530  

4af4f0  

這張是賣場照

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比較好看耶XDDD

 

另外同場加映愛若雅去光水

它也是純天然植物萃取,不含傷甲的化學成份

香味也是天然香料

但是和指甲油相比我是覺得它的香味有點過重了

我比較喜歡指甲油淡淡的香氣

9fc4690  

雖然它是用天然成份製成,但完全不影響它的卸除力喔!

99e92c0  

也是和平常的去光水一樣

敷上指甲大約30秒後輕輕擦除就很乾淨

重點是卸完指甲油的甲面很有光澤、不泛白

也不會像含化學成份的指甲油一樣卸完甲面會黃黃的

但因為這罐去光水是天然植物成份製成

沒有酒精成份,所以卸完手會有點黏黏的是正常的

只要去洗個手擦乾就好囉!

 

英國愛若雅無毒環保指甲油是水性指甲油

和一般市售的指甲油有些不同的特性:

1.請勿與一般化學油性指甲油混合使用,如一般指甲的底油、亮油、色油和去光水等。

  (會塗不上去唷) 

2.用肥皂洗手去油脂,擦乾使手指保持乾燥,塗色之前請勿使使用護手霜,如需使用,請等指甲油乾透後再使用。

3.塗之前可打磨修飾指甲以增加附著力,請勿同時反覆刷色,待一層乾了再塗下一層,視顏色深淺再多塗幾層。

4.上色後4小時內儘量不要用熱水洗手,儘量避免摩擦指甲,建議在洗澡後臨睡前上色 完全乾燥後可增強指甲油硬度、而磨性與附著力。

5.如需塗於腳指上請忽略以上問題,可持續很久不脫落。

6.使用愛若雅去光水可輕鬆去除且不傷指甲。浸泡溫熱水5分鐘後亦可摳除 或用酒精擦拭去除。

7.絕大部份傳統溶劑型去光水對愛若雅水性指甲油不起作用。

   (一般去光水是無法卸除愛若雅無毒環保指甲油的喔!!)

 

指甲可以美美的又不傷甲真是女性的福音啊!!

愛若雅還有好多顏色我也都想試看看

和我一樣心動的捧油 這裡是賣場連結

另外愛若雅也有臉書粉絲團喔!

趕快去按讚不定時會有好康活動可以參加。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