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正面.jpg  

對於底妝控的我來說,可以試用底妝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感謝urcosme和MAC這次提供的試用機會
對於MAC底妝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很厚重、妝感重的感覺
再加上櫃哥櫃姐冷冰冰的態度
讓我對MAC真是又愛又恨!!!(東西明明就不錯為什麼要請一堆冷冰冰的人來站櫃啊!)
也難得這次推出新的粉底液--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願意提供正貨試用機會
讓品牌多了幾分親和力(鼓掌)
 
好了,廢話這麼多,來看看這罐粉底液為什麼可以讓我給到7顆心吧!!
產品背面.jpg  
雖然是秋冬的底妝,但防晒不分四季
最基本的SPF15還是有的
壓頭.jpg  
好像後來MAC的產品都有做可銷式壓頭
這點非常貼心啊
幾乎是基本配備了
產品質地.jpg  
它的質地屬於比較偏水的
流動性高
常常邊上妝就不小心從手背流下來了
從粉底液本身可以看到有自然的光澤,但不是珠光
素顏.jpg  
最近的素顏
眼皮暗沉、臉還比脖子白,最近泛紅好很多了
素顏毛孔.jpg  
毛孔還是很囂張,還有一些因為騎車長出來的晒斑
上完防晒.jpg  
上完防晒後還是有黑眼圈,毛孔依舊在
 
刷子上妝.jpg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品牌建議搭配刷具上妝
可以更突顯它的光澤和絲柔質感
我自己平常上妝都是用粉撲
較水狀的粉底液才會用刷具,避免被粉撲吸光光
半臉.jpg  
只上了半邊臉,很明顯的有上妝的那邊膚色亮了很多
那些光澤也是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製造的喔!!
黑眼圈的遮瑕度也還不算
它的妝感是很輕薄的那種
刷一層會以為自己上太少,用手摸才會感覺「喔!真的有耶」
單上粉底液全臉.jpg  
全臉單上粉底液
忘了說,我挑的色號是最淺的NC15
這次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色號出的有點奇妙
以前我用MAC底妝都是用NC20的色號
但這次的NC20偏紅,而且比較暗
我的臉會泛紅不敢選
今年夏天因為騎車通勤所以脖子晒好黑
感覺用NC15和脖子有點色差
但以我冬天白慘慘的狀態,最後還是選了NC15
建議要購買的女孩還是到櫃上試一下色比較安全喔!
 
說實話,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光澤感超忽我的想像
甚至比YSL超模光還要美還要亮
對於追求亮閃閃的女孩是個很好的選擇
上蜜粉.jpg  
單上柔礦精華絲柔粉底臉會黏黏的
所以我習慣性還是會撲點蜜粉定妝
最近搭配的都是Citta by Roger的心漾蜜粉
它是透明的,所以不會蓋掉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的光澤喔!
上完蜜粉完妝.jpg  
完妝!!還是看得到皮膚透出隱隱的光澤
整個膚質是透亮的感覺
妝感也不會很重
遮瑕力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如果黑眼圈和痘疤比較嚴重的女孩
我認為還是要另外遮瑕會比較OK
上妝後近拍.jpg  
這是單上粉底的近拍
毛孔沒有因為光澤變得明顯,反而變得比較隱形
鼻翼邊的泛紅也修飾了八、九成
眼圈附近的斑點也都蓋得掉
脖子色差.jpg  

NC15目前我用還是偏白

脖子看得出來大概暗一個色號

 

接下來看看它的持妝度吧!

12小時後全臉.jpg  

這是大約上妝12小時拍的

中間一整天的拖地、洗衣、逛街、幫小孩洗澡

妝沒有什麼脫落

12小時後.jpg  

黑眼圈的地方有點跑出來了

毛孔還是藏的不錯,甚至比剛上妝還要不明顯

粉也沒有卡在毛孔出現悲劇

但是我的泛紅還是有出現

毛孔四狀態.jpg  

上面這張比較圖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對毛孔的修飾力很不錯

即使過了12個小時微微脫妝出油後

毛孔也不會明顯

四個狀態.jpg  

這個比較圖看得出來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雖然後很薄透

但是遮瑕和修飾力是很不錯的

12個小時後出油,顏色變得比較自然

但不會暗沉

 

這罐粉底液的確如某雜誌美編形容的
可以創造出塑膠皮的質感
它的光澤是讓皮膚看起來很好的那種
和YSL家的不太一樣
而且用量很省
我都只按1下半,搭配刷子就可以刷全臉綽綽有餘
但是如果不上蜜粉會黏,所以還是要輕掃一下蜜粉
個人建議用刷子輕輕掃一層就好
才不會蓋掉粉底帶來美好的光澤度
雖然它是秋冬的粉底
但目前這種炎熱夏季我用起來還算保濕
不知道秋冬夠不夠力??
 
和我一樣喜歡光澤妝感的女孩們
這罐真的可以衝了啦!!!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