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遲到遲很大的心得文~~

還是要感謝urcosme和植村秀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
會讓我拖這麼久,應該可以猜到我對這產品不是這麼滿意(攤手)
 
先說說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
大約從大學開始皮膚變得問題比較多的時候
醫生就警告我不准再用卸妝油
因為大部份的卸妝油含的是礦物油
用久了不但髒東西洗不掉
還會阻塞毛孔造成粉刺和痘痘滋生
果然自從改用卸妝乳後
我的皮膚越來越穩定
所以這次試用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一方面是想試試植村秀這個卸妝油發源者是有多厲害
另一方面也是想看看現在的卸妝油技術是不是比10年前進步了

 產品.jpg  

卸妝油本尊

這次植村秀很有誠意的奉上最大容量讓我們試用

 可鎖式壓頭.jpg  

我很喜歡它的壓頭設計

是可鎖式壓頭,雖然我是不會扛這麼大一罐卸妝油出門

但有時其實放在架上如果被其他東西壓到也是會流得到處都是

可以鎖還是真的挺貼心的

使用方式圖解.jpg  

這是罐子上附的圖解使用方式

這點蠻特別的

通常看到都是文字的說明,很少看到瓶子上印有圖說

使用重點就是要手乾臉乾

我自己都是按壓4下的量全臉按摩

沖水.jpg  

它的質地很水

流動性很高,感覺不出它是油

沖水1.jpg  

品牌公關說明,這次改版後的卸妝油加入新的配方

變得更容易乳化

請原諒我這次試用沒放我的臉部試用照

因為我的臉用了這罐卸妝油後一個星期發生悲劇了啊啊啊~~~

後面再來跟大家說明

乳化.jpg  

它的乳化速度的確算快的

我大約才沖5秒左右,就可以乳化八成以上

而且沒用水搓喔!!只有水沖而已

這對趕時間的人來說(我也不懂為什麼卸妝還要追求快?)是一大福音

 

雖然這次沒有臉部試用照

但我很有誠意的請我的手背充當模特兒

為大家實驗它的卸妝力到底優不優

 

手背試色.jpg  

臉上基本彩妝我都上到手背了

粉底、睫毛膏、口紅、眼影一樣也不少

卸妝油卸除2.jpg  

卸妝油按摩一下下後,可以看到大部份的彩妝都溶解的差不多了

只有睫毛膏翊立不搖(還是我應該推一下這家的睫毛膏??)

卸妝油卸除.jpg  

一樣沖水5秒後,乳化的部份也都沖得差不多

但可怕的睫毛膏還是堅忍不拔的抓緊我的手背

我不信邪再去用手努力的搓它

然後再用水沖

卸除後1.jpg  

我想我應該會來寫一下這支睫毛膏的心得了

它真的就是卸不掉

從這個小實驗可以發現

這罐卸妝油還是不要拿來卸眼妝

眼妝就乖乖的用眼唇卸妝液來處理吧!!

免得妝卸不乾淨,眼睛還被拉出好幾條皺紋

而且從我手上的水珠可以發現

大部份的地方是水珠不易附著的

這代表油真的沒有辦法被完全沖洗乾淨

也就是卸完妝一定還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其實我自己用在臉上也是這感覺

雖然品牌公關一再強調

這罐卸妝油的滋潤度和清潔力足夠你不用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

但是每次卸完妝我的臉都有種沒洗乾淨的感覺

怎麼可能不再用洗面乳清潔呢??

 

而且剛剛上面說的悲劇就這樣發生

大約使用一星期後

我發現我的臉頰毛孔裡有很多白白一點一點的東西

但人老記憶力衰退嚴重

我忘記這就是當年害我長內包粉剌的小東西

直到臉頰開始長出大顆硬硬的痘子時

我才驚覺事態嚴重

跑去看了醫生,醫生活像個算命師的第一句話就說:「你用卸妝油卸妝嗎?」

害我心虛的點了一下頭

他也豪不客氣的開始數落我並說:「這東西對皮膚不好為什麼你們這些女孩子就是不信邪?」

害我不知該怎麼回答只好就這樣聽他唸一唸開藥回家擦

大概停用+擦藥一個星期就好了

當然這罐卸妝油就這樣被我一直擺在一邊

我的臉對礦物油非常敏感

所以就算品牌強調不含礦物油

還是不敵我這張「礦物油老實臉」,一試便知有沒有啊!!!

 

所以,如果你本來就是植村秀的愛用者

那我會很建議你試試這罐

因為它的綠茶香氛聞了的確很舒服

但如果你從未用過卸妝油或像我一樣對礦物油極敏感

建議還是別自找麻煩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