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今天沒事晃到香奈兒想看看大家排行榜中第1名的眼線筆
沒想到~~
竟然意外巧遇這顆新的眼影上市第一天
也那麼巧的櫃姐強力推薦我一定一定要看
本來沒什麼興趣
想說這東東GA不是也有,而且才剛出??
但我真的太太太小看香奈兒了
它的光澤和美感真是比GA好太多了
簡直讓我一見鍾情!!
不小心手滑就包走1顆主打色了~~~

IMG_2910.JPG    

我沒有說要送人,但親切櫃姐還是幫我包的美美的
IMG_2911.JPG  

今天包回來的東東~~
有2支眼線筆和1顆星沙幻采眼影
櫃姐加送隔離霜和水粉底

IMG_2912.JPG  

將將~~主角來了!!
IMG_2915.JPG  

這次一共出了6色
我買的是84號的EPATANT,偏灰綠的深色
在付錢的時候才發現這顆原來是形象照的主打色
但陳列櫃的主打色是另一顆紫色
也是無敵美的
差點失心瘋連紫色都包走
但還好櫃姐說這商品不是限量的
讓我安心了一點
下個月進帳的時候一定要去包另一顆紫色!!!(握拳)

IMG_2916.JPG  

看看它,有多沙多沙啊!!
它的質感是慕絲的感覺
但又比慕絲要柔軟很多
比較像海綿蛋糕的感覺~~不知道這樣形容大家有沒有懂???
而且它沒有色差
看到的顏色就是上到皮膚上的顏色
只是差在有沒有推開而已
沒試色的女孩請勿擔心!!

IMG_2914.JPG  

它要1150大洋,很貴!!
所以小香補一支毛很軟很舒服的眼刷給我們
這個眼刷的缺點是毛太長了點
不然柔軟度真的感覺不出是一支附送的刷子
而且它體積很小喔
打開來把筆蓋插到後端就可以用了
收起來就把筆蓋蓋起來
也可以保護毛刷本身
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IMG_2917.JPG  

筆刷結合,就是這個樣子!!
IMG_2918.JPG  

不小心沾了太大坨
其實畫在眼皮上的量不用這麼多啦
可能是新品所以很好沾
下手太重就會變這樣
看得出來它的光澤感和濕度都很好
所以也很顯色
重點是非常貼喔
單擦或再壓上眼影粉都很適合

IMG_2919.JPG  

這是推開來的樣子
變的有淡淡的珠光
不過顏色沒有被吃掉
一樣看得到灰灰綠綠的底色
只是推開來珠光更明顯了
櫃姐說這顆眼影也可以拿來畫眼線
會有BLING BLING的效果
疊擦眼影粉就有定粧的功用
不會脫妝和暈染
改天來試試~~

以上是今日剛入手把玩的心得
我覺得這顆眼影會很好上手
但如果不是用它附的刷子沾可能會不太好沾取
因為它太濕了
用手很容易會沾了一大坨
心痛又浪費!!

關於是否抗油和積線的問題
明天上妝後再補心得。
不過真的要跟心動的女孩們說,要就快衝
據說每個櫃配到的顏色都不多喔!!

************7/29更新************
買回來用了3天,這3天都用這顆星沙眼影搭各種不同
顏色的眼影
發現它和每個牌子(RMK、NARS、IPSA、MAC)幾乎都合耶!!
不會積線,也不會不顯色
以下是單擦星沙的照片

IMG_2936.JPG  

這是從早上7點上妝到晚上9點超過12個小時的妝容
完全沒有積線
也沒有吃色
反而眼線都吃色吃光光了

IMG_2937.JPG  

顏色也不會像有些眼影
到晚上出油後完全變色
灰的變紫、藍的變綠之類的
還是它原本的顏色

IMG_2938.JPG  

張開眼的感覺
IMG_2940.JPG  

全臉的妝容
今天上的比較少
後來有天不小心失心瘋上很多
那一整天眼皮都bling到自己很害羞


已經決定下個月要去包回紫色那塊了…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