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爆、炸、熱!!!

尤其在颱風走了之後更可怕,走在路上簡直像走在熱鍋上一樣痛苦

在家畫美美的妝一出門就溶了

一整天臉上的妝容就一直反覆的熱溶冷結=熱就溶、冷就結塊

簡直慘不忍睹~~~

 

所以一到夏天我的保養一定不能少的就是面膜

平均2天就要敷一次,所以面膜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筆開銷啊!!

這次試用的Shangpree面膜就是好用又省錢的好物

完全就是小資女的救星啊!!

IMG_4951  

【本篇與Shangpree合作】

這次試用的有蝸牛保濕面膜、雞尾酒面膜和紅蔘修復面膜

三種面膜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蝸牛保濕面膜

它的保濕度真的很明顯可以感覺到

Shangpree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在台灣比較少通路所以可能大家還不是很了解

但他們在韓國可是第一大SPA品牌

更是許多韓國女星的愛牌喔!!

在知道Shangpree之前我就很愛用韓國的彩妝和保養品

覺得韓國的保養品很對我皮膚的味

這次可以試用他們家的面膜我還蠻期待的

IMG_4956.JPG  

這是洗完臉什麼都還沒擦的皮膚

看得出來有泛紅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IMG_4957.JPG  

來敷臉囉~~

Shangpree的面膜紙很薄,每袋裡面的精華液不會多到很誇張那種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滿滿整袋都精華液的那種面膜

一來是裡面的精華液又沒辦法一次用完

二來面膜抽出來一直滴滴答答的滴的滿身也很煩

Shangpree的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太多,但面膜紙有吸飽飽的精華液

敷起來除了鼻子那太長了一點要往上翻

其他地方都蠻服貼的

IMG_4958.JPG  

面膜紙薄到看得到我的泛紅喔!!

我這天敷的是蝸牛保濕面膜

和其他兩款比起來

它的精華液比較稠

濃度也比較高

IMG_4960.JPG  

面膜不要敷太久喔!!尤其是夏天

冷氣房裡面膜乾燥的比較快,所以我都大約敷個10分鐘就會拿下來了

面膜紙拿掉後臉上還是有滿滿滿的精華液

接下來就用手輕拍,很快就全部吸收了

IMG_4961.JPG  

這是吸收之後~~~我的臉在發光耶!!!

而且臉上的泛紅也比較退了

IMG_4964.JPG  

額頭是我覺得觸感變最多的地方

可能原本這區容易出油,摸起來就會有粗糙的感覺

保濕度夠之後變得很平滑,上面看到的亮光不是油光喔

是皮膚保水度夠的時候自然會有的光澤

IMG_5002.JPG  

這是敷完的隔天,上妝非常服貼

而且臉上有飽飽的光澤,是皮膚吃滿水份的感覺

其實皮膚顧的好,妝只要薄薄一層就很好看

IMG_4829.JPG  

敷一次之後我自己覺得可以維持2到3天

所以我之後還有敷水果精華亮白面膜和紅蔘修復面膜

這兩款的質地比較輕盈

精華也沒有這麼濃稠

但因為修復的效果要長期敷才看得出來

不過我很喜歡它濃濃的人蔘人氣

邊敷邊覺得臉都滋補了起來

那水果精華亮白面膜的質地又更輕,但是可能我皮膚對美白的產品耐受性較低

敷完會有點癢癢紅紅的

不過很快就退了,不會太不舒服就是了

 

寫完這篇我已經開始上網查購買方式了

真的大推蝸牛保濕面膜!!!!保濕真的是一年四季的保養大業啊!!!

 

哪裡買?

Shangpre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preetaiwan

Momo購物網賣場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00400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