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5760  

很高興這次又能試用到我最喜歡的蘭粉底

對蘭家的粉底我只能用驚喜來形容
雖然每次改版感覺都大同小異
但就是會有些小地方讓我覺得又進步了
 
比如說夏天出的24小時持久粉底在質地上比上一代要來的薄透
粉感比較低,也從光澤底妝變為偏霧面底妝
所以這次冬天的水感粉底改版讓我頗為期待
 
因為是秋冬的粉底液,主打的就是保濕及持久
這罐水感奇蹟粉底液和上一代不同的是
它加入了「玫瑰水」做為基底
內含40%的玫瑰水,可以給肌膚長達18小時的潤澤保濕
光是上面的簡介聽了就讓人很心動了
9965760  
這罐粉底我拿的是BO-01的色號
我覺得秋冬的粉底色號都偏白
之前我是用P系列的,但這罐的P系列我覺得紅感比較重
而O系列和之前不同的是都很黃
所以最後和UR的工作人員討論後還是選擇中偏白的BO-01
擦起來完全合我的膚色
建議要購買的朋友還是親自到櫃上試色最準喔!!
9952d30  
拿到就先試在手上
它的質地比夏天的濃稠一些
但不會厚,粉感也不重
 
9948b80  
推開來可以看到有微微的光澤感
而且是很薄透的,有濕潤感
所以不太容易卡手紋
 
拿到這罐水感奇蹟粉底液時
剛好要去德國出差11天
剛好可以來測試看看在歐洲乾冷的天氣下(約12-15度)
這罐粉底液的保濕效果如何還有持妝度好不好

 IMG_2557.JPG  

Sorry這次忘記拍到素顏,反正我的素顏可以在別篇心得看到很多
大致上就是泛紅、毛孔粗大及暗沉都有
這張照片是剛完妝後拍的
我很喜歡它淡淡的光澤感
這張還是用它的光感奇蹟粉餅壓過
妝感不厚重,光澤也都還在
不過這罐雖然號稱有加了40%的玫瑰水做為基底
但推起來還是會偏乾(不知為何?)
所以我建議用手推開,不要用刷子或海綿
因為速度不夠快的話會不太好推勻喔!!

 IMG_2597.JPG  

這是過了8個小時拍的
雖然是在黃光下,但是看得出來光澤感還是在
但是沒有斑駁,鼻頭有小脫妝感覺比較不平整
IMG_2598.JPG  
這張拉近看可以發現毛孔看得出有些卡粉了
但用光感奇蹟粉餅稍微按壓一下馬上可以回復到早上剛上完妝的狀態
不是脫到很可怕的那種
不過嚴格說起來,它的持久度並沒有通過歐洲乾冷天氣的考驗
IMG_8322.JPG  
補一張在室外的照片比較清楚
這是上妝4個小時後拍的
沒有暗沉,但一樣是鼻子出油處有脫妝
整體看起來是ok的
(不要近看就好XDDD)
看我的穿著就是知道那裡其實是蠻冷的
大概就是台灣寒流來時的氣溫
只不過台灣是濕冷所以體感溫度會更冷
皮膚也因為濕氣更容易脫妝或卡粉
 
基本上我對這罐水感奇蹟粉底液是又愛又恨
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妝感,微微的光澤和薄透的粉感
但是它的持妝力沒有夏日的那麼好
也有可能我是混合肌,t字真的比較油
每次脫妝總是從鼻子開始
但還好它脫了妝不會是斑駁和暗沉的那種
只是像一般粉底掉妝這樣
稍微再用粉餅補一下就好囉!!
 
這罐比較推薦給中性或偏乾性肌膚
喜歡光澤妝感而且遮瑕度好的朋友使用。

 

arrow
arrow

    S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